前陣子黑特版有篇文超好笑的,我是因為它被轉到笨版才發現的,笑死我了!!和大家分享!!!

真的超好笑!看到照片我笑到肚子痛說!!哈哈!


-------------以下是黑特版原文------------------

作者: modalin (moda)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幹...不會做蛋糕還敢出來開店
時間: Fri Dec 10 16:46:49 2010

是這樣子的


小弟因為內人今天生日,想給她一個驚喜

因為她喜歡多拉a夢,經朋友推薦說有間蛋糕店不錯

那就撥電話過去請他們作一個10吋的蛋糕

但在訂完兩分鐘後剛好內人的朋友打來說也買到一個蛋糕了

我在不到五分鐘內想跟他們取消,他們說不行

那我就說可以改小一點嗎,他們說也不能改了

當然我就照著時間去拿了

拿到的東西真的讓我很傻眼也送不出手

害我被同事大笑了一翻> <

有圖有真相





回上一層(熱鍵:b)





請各位評評理...這個多拉a夢像嗎

幹...還花了我八百大洋

我事後打電話過去

老闆說不好意思

那個是我們師父畫的,他比較不會畫啦~歹勢喔

他沒有要幫我的處理的意思

那我也就不想多做要求了

但後來實在覺得挺不開心的所以上來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小心不要去花了錢換來不開心....






-------------------------



ps.這張照片看久了...我都熊熊想不起來哆啦A夢長什麼樣子...金害!!


還打蝴蝶結,笑死我了!蛋糕師傅也太幽默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