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2/19﹝日﹞,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欣賞一場戶外演唱會,中午,先到永康街用餐,我們選的是樂麵屋。

很早就想吃樂麵屋了,我超愛吃日本拉麵的,據說,樂麵屋也是原汁原味的日本拉麵!讓我一整個期待啊!

樂麵屋的生意超好的,我們登記後,等了約半小時才進去用餐。﹝還好永康街還可以逛一下...﹞

點了基本的豚骨拉麵和推薦的焦蔥豚骨拉麵,聽說餃子也很好吃,那當然要來一份。樂麵屋很專業的是,和日本一蘭拉麵一樣,可以選湯的濃淡、麵的軟硬...等,完全量身訂做...﹝買尬的!現在超想吃一蘭拉麵的啦!!吃過一次就忘不了的美味!!明年去東京,我一定要去吃一蘭拉麵!!﹞

因為第一次吃,我都選中間。

麵上桌,趕快先喝一口湯...喔喔喔,好喝欸!感動欸! 再吃一口麵,喔喔喔,是拉麵!好吃! 叉燒也不錯,好吃!

嗯,樂屋拉麵真的很忠於日本原味,好吃!

不過我覺得我都選中間是失策,湯應該要選「濃厚」,麵應該要選「偏硬」,會更貼近日本的口感與味覺,下次改進!﹝可以吃日本拉麵不會覺得過鹹過硬的同學,一定要選「濃厚」和「偏硬」才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樂麵屋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不大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調味備品

下一張(熱鍵:c)

點完拉麵後,要寫這張單子,註明湯底濃淡與麵的粗細與軟硬度

很貼心也很專業

下一張(熱鍵:c)

提供麥茶

下一張(熱鍵:c)

坐吧台可以看到師傅甩麵

這用力甩麵,可是拉麵的精神,好吃的秘訣啊!

下一張(熱鍵:c)

焦蔥豚骨拉麵        220元

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焦蔥豚骨拉麵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蔥和焦蔥

下一張(熱鍵:c)

黃金蛋,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筍乾

下一張(熱鍵:c)

叉燒肉

好吃欸,和日本一致

下一張(熱鍵:c)

我選細麵

自從吃過了一風堂拉麵的細麵後,我愛上細麵啦!!

但我覺得一風堂的細麵比較好吃!

不過可以在台灣吃到細麵拉麵,也是很感動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喝欸!

下一張(熱鍵:c)

一口煎餃      60元

下一張(熱鍵:c)

煎餃

嗯~真的很有日本味,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豚骨拉麵      180元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粗麵

下一張(熱鍵:c)

叉燒肉

好吃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豚骨湯頭好好喝啊!



◎店家資訊:樂麵屋永康店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02-2395-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