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蘭陽平原冬山鄉美麗的田野間,有間非常美的民宿,四周皆由大片玻璃帷幕組成,無論日景、夜景,都美到讓人無法直視!美到讓人忘了呼吸!! 這. 真 . 的 . 太 . 美 . 啦!!  說是蘭陽平原上最耀眼璀璨的一顆鑽石,一點也不為過!﹝剛好而已啦...哈!﹞

我真希望家裡也可以蓋成這樣!

和民宿主人、女主人聊過,覺得他們是很有想法的人,很佩服這樣有夢想有行動力的年輕人! 出外打拼的年輕人,經過一番折衝思考後,決定回家鄉,實踐自己的理想,打造了這棟特別的房子、非常有想法的房子。可以住在這棟充滿故事的房子裡,很有幸福感啊! 更別說,它還是「下一站,幸福」裡光晞的家。住在這裡,更多故事可以說了。

而我們,也是因為「下一站,幸福」而找到「水畔星墅」。


話說超迷「下一站,幸福」的派大星同學,有天很興奮的說:「我知道光晞的家在哪裡喔!」  我都還來不及問光晞是誰!?  就被載到水畔星墅來了!!

雖然我沒看過下一站幸福,但,這棟房子也太太太太太太美了吧!!!我的媽啊!!!

這麼鄉下荒涼的地方,怎麼會有這麼一棟漂亮的房子!超驚人!!

水畔星墅不只外表漂亮,裡面更是不得了,所有設計、裝潢、設備...等,都很頂級,我也好想有這樣的房子啊!﹝看完廚房,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怎麼這麼好的設備啦! 老闆經營民宿真的很佛心來的,都用頂級設備服務房客哩!﹞

而房子的所有空間,也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喔,超厲害的!客廳、餐廳、廚房、浴廁...都超有質感!尤其是1F的公共廁所,厚,整個媲美五星級大飯店啊!﹝嗚~~我家裡的廁所也想弄成這樣啦!!﹞﹝差點在那邊地上打滾起來了,怎麼有這麼棒的房子啦!!﹞

最後...恐怖的來了......

光晞的家

實景出現在眼前

那個派大星同學,在房間裡整個興奮到快暈過去不能呼吸了!! 我因為沒看下一站幸福,所以無法和劇中場景有什麼連接,但,這個房間真的很棒!整個空間設計、裝潢,真的不輸渡假型五星飯店,能住在這裡!真的太幸福啦!!

﹝在VIP房裡,一直聽到派大星同學大叫:「啊!就是那個地墊!」「啊!就是那個床!」「啊啊!!就是那個燈!就是那個燈啦!!」 整個從頭貫串到尾一直都是她的驚呼尖叫聲...哈!﹞


不是我要說,水畔星墅真的超讚!!

住進去,下一站,幸福就到了!


下一張(熱鍵:c)

水畔星墅

有沒有,超耀眼的一顆明珠

下一張(熱鍵:c)

好美啊!

下一張(熱鍵:c)

哇!大片玻璃帷幕

全部都透明的欸

超讚的房子!

下一張(熱鍵:c)

入口處旁有個休憩區

坐在這裡滿有FU的說!

下一張(熱鍵:c)

哇~裡面好漂亮啊!!

嚇得我嘴巴都快掉下來了...

餐廳+廚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起居室

下一張(熱鍵:c)

起居室一角

真的好漂亮啊!!

下一張(熱鍵:c)

廁所

哇~超有質感的啦!

家裡真想也弄成這樣

旁邊是透明玻璃,解放時還可以欣賞大自然方光,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廁所的洗手台

有沒有,比五星級度假飯店還讚!!

下一張(熱鍵:c)

廚房

我的媽啊,設備都超讚!!

很歐美的廚房欸!

家裡也好想來一個...哈!














接下來......




請不要尖叫得太大聲!!!





VIP房


也就是傳說中的光晞的家






下一張(熱鍵:c)

啊!!就是那個床!!

啊!!就是那個燈!!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張床

光晞﹝吳建豪﹞真的躺在上面過哩

派大星同學說她真想躺在上面滾過來又滾過去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小沙發

﹝不過我都沒什麼特別感覺...就覺得很漂亮很別緻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哇賽!浴缸是降板浴缸欸!

家裡也好想降將板浴缸啊!!

然後三面是玻璃帷幕...哈哈!﹝來住民宿的客人不用擔心,有簾子可以遮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哇~連廁所也是透明的

這設計一整個讚!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

洗手台都這麼有質感

感動到快哭了...

下一張(熱鍵:c)

備品也都很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從房裡往門口望去

哇!真的超讚的房間!

下一張(熱鍵:c)

戶外的休息區

坐在這裡真的很讚,很酥湖!




◎相關連結:

水畔星墅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