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在北成﹝國華﹞社區已經開滿久了...但我到現在才第一次去用餐。其實我老早就想去吃吃看了,但因為身邊也都還沒有親友吃過,我又怕踩雷,所以遲未行動。

後來,H同學吃過後,說是不錯,既然有同學試過說不錯,那就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哈哈!

跟大家報告,真的好吃欸!﹝我為什麼這麼晚才知道...扼脕...﹞

羅東的平價義大利麵裡面,我覺得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的最好吃,CP值也最高!  嘿嘿,終於找到一間好的平價義大利麵了!﹝之前比較常吃羅勒(羅東店關了)、培根和喬培...不過,這次吃了威尼斯義大利麵工坊後,發現威尼斯的CP值更高,好吃又便宜!﹞

我們點的三道麵都很好吃,水準頗高哩! 嘿嘿,以後要吃義大利麵,要來威尼斯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優哩,這種質感,只收平價消費,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下一張(熱鍵:c)

menu

真的都很便宜哩

下一張(熱鍵:c)

果汁



◎以下是我們點的三道麵

因為我忘了它們的名字,沒辦法一一介紹

只能說每一道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四育路62號
03-9613855
1100~21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