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8月26日星巴克新品上市,我們當然要去喝個咖啡,湊湊熱鬧。

這季的中秋新品,不是我要說,實在有夠給它「花」的,除了中秋的桂花以外,還配合即將舉行的台北花博,推出了一系列的花隨行杯/馬克杯,所以這季的新品,很花,非常花!

花系列,對我本人一點吸引力也沒有,所以我平安過關了...﹝嘿嘿,這次都沒新品燒到我...﹞﹝倒是10點兌換的venti杯超好看,是唯一一個燒到我的新品,但10點太貴了,又不能紅利加價購...所以這次全身而退...﹞

派大星同學和蟹老闆同學,很愛花,所以有志一同的都買了月光隨行杯。

還有,新袋子滿好看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以前都會很羨慕日本星巴克推出很特別的紙袋﹝如09年的情人節紙袋﹞,這次,終於換台灣領先啦,這次的新紙袋也是花花花...哈!


下一張(熱鍵:c)

中秋月餅掛報

下一張(熱鍵:c)

焦瑪+黑芝麻抹茶那堤+那堤

下一張(熱鍵:c)

月光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月光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官網介紹

回上一層(熱鍵:b)

新紙袋

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