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次吃過覺得很好吃,我們又來OPPA韓國料理報到了!﹝好吃的韓國料理有一種魔力,三不五時就會浮現在腦中,想去用餐...哈!﹞

上次沒吃到韓式泡菜鍋,哈哈,這次一定要吃吃看的啦!我點的是泡菜豬肉鍋,喝第一口湯,嗯,和平常在台灣吃到的韓式泡菜鍋﹝小火鍋﹞的味道不太一樣,據去過韓國的K同學表示,說真的很韓式欸!﹝在場用餐的同學,只有K去過韓國...哈哈!﹞

原來...我以前喝的韓式湯頭都是假的...﹝但台灣味的韓式泡菜鍋也很好喝欸,哈!﹞

OPPA的泡菜鍋也是很好吃啦,各有一番風味!

其他同學點的拌飯、石鍋拌飯,也都很好吃!﹝OPPA的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第二次吃還是這樣覺得!﹞

因為這次很多人來用餐,我們還點了韓式煎餅和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我在台灣吃到的都很難吃,我一直以為那就是韓式煎餅的味道與口感。一直到我到關島的Seoul Jung吃了海鮮煎餅,我才知道,原來韓式煎餅的也很好吃的!!

OPPA的海鮮煎餅,在我在台灣吃到的韓式煎餅裡,已經算是口感和味道都不錯的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跟台灣其他家的韓式煎餅比起來啦...﹞

辣炒年糕,哇賽,真的很辣! 像我算愛吃辣的了,都覺得很辣了,喜歡吃辣的同學,一定要來挑戰看看,會很爽!! 口味和口感算不錯,我之前比較常吃的是costco賣的辣炒年糕﹝要回家自己煮,但現在好像沒賣了...﹞,比較起來,OPPA的比較辣,比較夠味! 至於年糕的口感,吃起來好像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OPPA韓國料理

下一張(熱鍵:c)

↑2F包廂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韓式小菜

下一張(熱鍵:c)

↑蘋果

這個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冬粉

下一張(熱鍵:c)

↑泡菜

這個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泡菜年糕鍋

下一張(熱鍵:c)

↑泡菜豬肉鍋

下一張(熱鍵:c)

↑泡菜豬肉鍋

下一張(熱鍵:c)

↑泡菜海鮮鍋

下一張(熱鍵:c)

↑泡菜海鮮鍋

下一張(熱鍵:c)

↑韓式煎餅

下一張(熱鍵:c)

↑韓式煎餅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韓式煎餅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石鍋拌飯﹝忘了什麼口味﹞

下一張(熱鍵:c)

↑石鍋拌飯﹝忘了什麼口味﹞

下一張(熱鍵:c)

↑石鍋拌飯﹝忘了什麼口味﹞

我超推OPPA的石鍋拌飯

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拌飯﹝忘了什麼口味﹞

下一張(熱鍵:c)

↑拌飯﹝忘了什麼口味﹞

下一張(熱鍵:c)

↑泡菜

很好吃,所以又單點了一份

下一張(熱鍵:c)

↑辣炒年糕

下一張(熱鍵:c)

↑有年糕和甜不辣




◎店家資訊:

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05號

03-956-2319

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