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0.JPG

 

那天用完餐,西底,按照慣例,又是喝咖啡﹝聊是非﹞的時間啦!

我們是都習慣去星巴克啦,不過那天有人說看到網路上有一家咖啡店照片,感覺滿美的,問大家要不要去看看。大家看了照片後,一致同意前往。看起來真的好美啊!

這家咖啡店叫「DEEP COFFEE 紳度咖啡」,就隱身在羅東夜市裡的小巷弄中。我就是在夜市長大的,我都不知道夜市裡有這個地方欸,哈哈!

因為它的位置真的很不顯眼,一開始還找不太到!XD

走進巷子,店家出現在眼前,有嚇到!

哇!好美的咖啡廳啊!!

這外觀很有韓國咖啡廳的味道欸!很美!﹝有去過韓國玩的都知道,韓國的咖啡廳都超厲害!而且他們咖啡廳多的程度比便利店還多,哈哈!﹞

進到裡面,也是一直「哇~哇~」叫,真的很美欸!羅東怎麼有這麼美的咖啡廳啦!!

我怎麼到現在才知道!XD

店外有植生牆,店內則有1到3F一整面的書櫃,這個簡直是現在網美店、網紅店必備的了!

店內的裝潢很美,阿比較特別的是,有點混搭風,譬如很韓式的現代裝潢,但也點綴著東方風的佛像、木雕品、木桌...等;是咖啡廳,但櫃子裡擺了很多酒。有點充滿著衝突的混搭。這點滿特別的。

阿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現代風啦,像是玻璃帷幕、書牆、植生牆這些元素。

這間咖啡廳真的很美,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

 

IMG_5995.JPG

紳度咖啡從這裡進去

IMG_5993.JPG

隱身在小巷弄中

IMG_5992.JPG

真的很小的路

而且是死巷

你知道羅東夜市裡有這個地方嗎?

IMG_5990.JPG

盡頭就是紳度咖啡

IMG_6050.JPG

Deep Coffee

哇!好美啊!

羅東竟然有這麼美的咖啡廳!

而且很韓風欸!

IMG_6001.JPG

植生牆

這個又稱「網美牆」!XD

IMG_6002.JPG

GO,進去看看!

IMG_6004.JPG

哇!好美啊!!

IMG_6005.JPG

很美的空間

IMG_6006.JPG

很美的空間

IMG_6009.JPG

這面書牆很美!

IMG_6010.JPG

這面書牆很美!

IMG_6012.JPG

2F空間

IMG_6013.JPG

也有這種很傳統東方味的桌子

IMG_6014.JPG

一角

很舒適

IMG_6015.JPG

用餐環境

真的很棒

IMG_6016.JPG

是不是很有混搭衝突感XD

IMG_6017.JPG

是不是很有混搭衝突感XD

IMG_6029.JPG

有個小隔間

感覺滿不錯的

IMG_6024.JPG

小隔間空間

 

IMG_6031.JPG

我喜歡這種玻璃帷幕的感覺

IMG_6033.JPG

書牆

IMG_6035.JPG

櫃台

IMG_6039.JPG

MENU

IMG_6055.JPG

拿鐵

IMG_6053.JPG

冰淇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kaleo 的頭像
osakaleo

osakaleo的部落格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