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買尬的,我不得不說,這是我參加過最屌最HIGH的演唱會!

這次杰倫的10年演唱會,我們可是砸下重金,買了最貴的4500的票。﹝話說這次演唱會,還是請H同學一起訂,哪個價位、座位我也都OK,這個H同學是專業,交給他就對了,後來知道要買4500元的票是有點嚇到啦! 不過,這可是JAY的10年演唱會,意義非凡,當然也是要給它開下去的啦!﹞

一進會場,我有嚇到!!媽啦!好近啊!!原來4500的位置是這種感覺...哈!

一開場的3D特效,龍戰騎士就讓大家HIGH到不行!成功炒熱氣氛!﹝杰倫真的很用心哩,這個開場還滿炫的!﹞

愛的西元前的B-box,讓我覺得周董很可愛!﹝你知道,在演唱會聽到這個,很特別啊!﹞  我很喜歡這首歌說,沒想到是這樣的呈現,很讚!

之後沒幾首,Lara、Cindy、浪花兄弟就出現了,浪花兄弟這段,場子很明顯比較冷了一點。

之後杰倫說要唱寫給別人的歌,還特別強調和前2場不一樣,要唱之前沒唱過的,就開始自彈自唱「想你就寫信」,然後,唱到一半,突然轉成「落雨聲」... 然後...舞台上的大螢幕就出現江蕙的身影...

我的媽啊!!江蕙有來欸! 一整個超HIGH,我叫超大聲的啦!﹝江蕙還很害羞一直拿周董的專輯遮臉...﹞

周董自彈自唱,二姐在台下跟著唱﹝感覺快哭出來了說﹞,到了一個升key,突然,靜了下來...

然後...就聽到二姐的聲音:「哈哈哈!我怎麼會有麥克風?」

厚!當場讓我叫到不行!!﹝現場的叫聲真的很可怕!大家狂叫啊!!﹞ 難道...可以在這裡聽到二姐唱現場...我的媽啊...光用想的頭就要爆炸了...真的有那麼好的事嗎!?

然後...江蕙站了起來,全場大叫!! 大家都在等這一刻,二姐會開金嗓嗎...要唱了嗎!?  哈哈,興奮+期待! 心都快跳出來了!!  

果然,二姐很挺周董的說了:「好,那給我一個音好嗎...」

媽啦!興奮到爆表,一整個狂叫、鬼叫、驚呼!!怎麼有那麼好的事啦!!

「你若欲友笑世大,無免等好額...」

天啊~媽啦~ 超想哭的!﹝卻又興奮的大叫!我真的覺得這一切值得了!聽到二姐唱現場,這場太超值了!!特區的票太超值了!!﹞

怎麼那麼好聽!怎麼會有如此天籟!

聽到二姐的現場演唱,我當場腿軟﹝其實全身都軟了...眼淚也不爭氣的差點流下來了...我的媽啊,也太感人了吧!這是我第一次聽江蕙的現場,真的是嚇瘋!怎麼會有人唱現場這麼好聽啊!!以前人家都說,歌手實力好,唱現場和CD一樣,聽不出差別!但我要說,二姐唱現場,比CD好聽太多太多了!  媽啦!好想衝江蕙的演唱會啊!不知道現在還有票嗎?﹞

光聽到二姐的現場演唱,就覺得夠屌了!

【本來以為這已經爆表了!!】

沒想到...最後的Jolin登場,雙J合體,我的媽啦!不敢置信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真的是Jolin欸!!! 超震撼超勁爆!真的是嚇瘋了!竟然可以在現場看到這一幕,到現在都還沒回過神哩!太Shock!

看到Jolin在面前升起,真的是嚇傻!!然後狂叫、大叫!  厚!我的媽啊!我只能說,周杰倫,你真的很屌!!

Jolin是被安排在安可曲,所以真的出乎意料之外﹝很少有神秘嘉賓安排在安可曲才出來吧...﹞

周董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間奏跳舞時,突然蹲下,燈光變暗,然後「讓我們歡迎特別嘉賓--蔡依林」

當時站在舞台下的我﹝從簡單愛後,特區的就坐不住了,都衝到舞台前,近距離的欣賞周董的風采...哈!﹞完全嚇到,根本反應不過來,真的嗎!?玩這麼大!! 然後,Jolin就緩緩升起了! 因為就在舞台最前面,沒預期可以這麼近看到Jolin,嚇瘋了我!一整個狂叫吼叫大叫到不行!大家的尖叫聲+吼叫聲大到Jolin唱什麼都聽不到了!

厚!我的媽啦!看到這場的我們也太幸福了吧! 聽到二姐現場演唱就爆了!現在又來個Jolin,厚!我到現在都還很激動哩,哈!

最後的雙J貼身熱舞,超HOT!

我沒在演唱會HIGH成這樣過,周董,真的很屌!!

在搖滾區真的很讚,大概中場時,就讓大家拍照了﹝工作人員的台詞從一開始的「不可以拍照」,改口成「不要錄影喔」,讓大家盡情的拍照。﹞﹝上次看
Jolin唯舞獨尊演唱會就發現這件事了←搖滾區的觀眾可以正大光明的拍照...。  這次周董的演唱會,再怎麼樣,咬緊牙關、勒緊褲袋,也非得買特區(搖滾區)的票不可!﹞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小巨蛋

回上一層(熱鍵:b)

↑門票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欸,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第一次走這裡欸...

特區...好感人啊!

﹝以前都坐樓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啊

這位置也太近了吧!!

怎麼這麼幸福!

﹝4500真的很有價值!相信我!﹞


下一張(熱鍵:c)

↑演唱會快開始了

一開始都不能拍照,我也不敢拍,

後來唱到中場過後,周董跳下來後,大家跑上前,幾乎每個人都拿相機出來拍照,工作人員也不禁止了﹝只有提醒說不要錄影﹞


下一張(熱鍵:c)

↑周董風采

下一張(熱鍵:c)

↑周董風采

周董演唱會真的超讚!下一個10年我還要再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來和大家握手

邊走邊握邊唱,讓大家超HIGH

﹝站在前面,只要伸手就摸得到周董喔...特區好讚!﹞


下一張(熱鍵:c)

↑哇~原來這就是歌手看到的景象

﹝媽啦~我也好想辦個人演唱會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周董迷人丰采

下一張(熱鍵:c)

↑周董迷人丰采

下一張(熱鍵:c)

↑結束後射彩帶

大家都知道,現在還不能走,要喊encore


下一張(熱鍵:c)

↑周董再次現身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啊!Jolin從舞台最前方升上來

好大好接近啊!嚇死我!

整個驚魂未定!Jolin真的來了!

嚇瘋,真的被嚇瘋!


下一張(熱鍵:c)

↑雙J熱舞

下一張(熱鍵:c)

↑雙J熱舞

下一張(熱鍵:c)

↑買尬的...

這...這...這......

現場看,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形容...﹞

我的媽啊,雙J同台,真的發生了!


下一張(熱鍵:c)

↑雙節棍

是粉紅螢光雙節棍欸

這個應該開發成週邊商品,應該可以賣得很好


下一張(熱鍵:c)

↑深情演唱的周董





不得不說,這是我參加過最屌最HIGH的演唱會!




周董10年了,散場後聊天聊到,今年是我出社會工作第12年了﹞。我的媽啊!我出社會那年,周董都還沒出道哩...﹝不要算我年紀...哈哈...﹞

10年了,真的好快!

我聽周董的音樂也10年了!

﹝我也好想學網友說:「我從小六聽到現在現在大三了欸。」﹝差距很大的感覺﹞  巴特偏偏我們只能說:「我從社會新鮮人聽到現在工作邁入第10年了欸」...感覺爆弱的啦!冏!﹞



期待下一個10年!再聚首小巨蛋!希望周董再給我們一個「超屌!嚇瘋!」的演唱會









◎來看一下演唱會精彩片段:

‧江蕙獻聲周杰倫 重現「落雨聲」







周杰倫 - 超時代演唱會 雙J同台








◎最後,一定要來聽這首爆感人的「落雨聲」

我每次聽每次哭,真的,不騙你!﹝要讓人坐在電腦桌前對著螢幕流淚,播這首歌就是了..﹞

﹝詞曲正是方文山和周杰倫喔﹞









◎也很感人的素人演唱「落雨聲」 一定要聽啊,雖然是素人唱的,但我覺得超感人,也是聽了會落淚啊!!



沒想到在好樂迪唱歌,會哭成這樣!! 媽媽再唱場又唱「落雨聲」,真的會有感而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