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桐花商品,還有一個讓我想買的,就是桐花磁性夾。

這個磁性夾,我有在用,覺得很好用!﹝我現在辦公室就有2個﹞  所以後來只要新推出磁性夾,我都會買,很實用!

桐花磁性夾看起來很舒服說,真的有在賞花的FU,哈!  像夏日磁性夾和桐花磁性夾滿適合放在辦公室的,看裡面的造景,會很酥湖,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桐花磁性夾

下一張(熱鍵:c)

↑桐花磁性夾

粉紅色

下一張(熱鍵:c)

↑桐花磁性夾

回上一層(熱鍵:b)

↑官網介紹



◎其它磁性夾:

下一張(熱鍵:c)

↑財源滾滾磁性夾

打開來看,是背面啦

下一張(熱鍵:c)

↑等了很久,才稍微轉過來一點點

這隻老虎比較害羞,哈!

下一張(熱鍵:c)

↑萬聖磁性夾  

下一張(熱鍵:c)

↑夏日磁性夾  


我只買到這幾個磁性夾而已,之前的都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