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五晚上,去信義威秀看交響情人夢!

因為羅東沒上,所以只能到台北看!﹝嗚~怎麼這麼可憐...﹞  其實我不是交響的fan﹝日劇看了3.4集就看不下去了...﹞,巴特,要去台北看電影這件事,有吸引到我,所以,當然要去!

看完才發現交響情人夢電影版很好看,回來後,把N年前買的日劇DVD找出來,準備來好好的看完摟...

因為平常也不會特地去台北看電影,沒有花旗卡也沒有萬泰御璽卡的情形下,4個人看場電影,就花了1140,有夠恐怖的!﹝在羅東看的話只要720,為什麼羅東不上啊...!?  日新老闆,麻煩後篇記得要上映,謝謝!﹞

因為我沒看日劇,也沒看SP版,所以覺得電影版很好看!﹝好像和波西傑克森有異曲同工之妙...哈!﹞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看電影前,千萬不要先看原著,以免看電影看出一肚子火...哈!

整部片超熱鬧的,雖然好笑,但也讓人欣賞了古典音樂、交響樂團的美,透過大螢幕播出,電影院的立體聲道,真的是一場音樂饗宴啊,我覺得滿讚的!﹝所以「交響」還是要在電影院看才有FU!﹞

而且...看完了,很想來趟維也納、布拉格、巴黎之旅! 快快快,趕快來安排一趟歐洲音樂城市之旅!


下一張(熱鍵:c)

↑信義威秀

下一張(熱鍵:c)

↑交響情人夢的海報不少

下一張(熱鍵:c)

↑交響情人夢

下一張(熱鍵:c)

↑票

回上一層(熱鍵:b)

↑台北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