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下午去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看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項目北區決賽--行進管樂

我才知道,哇,現在的管樂比賽這麼精彩!我的媽啊!超好看的!原來管樂比賽有「行進管樂」這個項目,超精彩的!幾乎每隊都可以去愛丁堡表演了...齁!

中午午餐吃到一半,接到同學的電話,說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下午有管樂隊比賽,有建中和北一女,聽說很精彩!要我們記得去看。我才想起,今年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是在我們宜蘭舉行,嘿嘿,今年有地利之便,當然非去看看不可啦!

﹝到3/12前都有賽事可以參觀,別錯過了這難得的音樂盛事!﹞


晚上用餐時,同學知道我整個下午都在一看管樂比賽,竟驚訝的脫口說:「喔~你現在這麼有水準喔...會去看管樂比賽...」

欸,拜~ㄊㄜ~~我本來就很有水準,很有文化水平的好不好!不要因為我常和韜爸和梅格玩在一起,就以為我和他們一樣...齁!


◎來看一段相關報導:

98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項目北區組決賽」,由宜蘭縣政府承辦,即將於99年三月一日起至三月十二日止(共12天),假宜蘭縣立體育館、宜蘭縣立田徑場、金車國際會議中心、宜蘭縣羅東鎮立演藝廳及國立宜蘭高中音樂館等處舉行。各場地比賽項目如下:

一、宜蘭縣立體育館:管樂室內男隊、管樂室內女隊、管弦樂合奏、弦樂合奏、兒童樂隊。

二、宜蘭縣羅東鎮立演藝廳:絲竹室內樂、室內樂合奏(銅管五重奏、木管五重奏、弦樂四重奏、鋼琴三重奏、鋼琴五重奏)、直笛合奏、口琴合奏、口琴四重奏。

三、國立宜蘭高中音樂館:合唱。

四、金車國際會議中心:國樂合奏。

五、宜蘭縣立田徑場:行進管樂男隊、女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來看精彩影片:一定要看,很精彩!

建中1


↑建中1


建中2


↑建中2


北一女


↑北一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