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初六﹞晚上,我們到海晏用餐。這間火鍋店開一陣子了,我是第一次來用餐。﹝因為A同學吃過,很歐露,一直想再來吃,就約在這裡了。﹞

海晏是吃到飽的,不同的主餐﹝肉或海鮮﹞有不同的價位。而不管點什麼主餐,之後都可以無限制續點牛、羊、豬、雞這4種肉片。﹝應該是啦,我是去吃飯的,不是去考察,沒很認真記...哈!﹞

很巧的是,我在夾火鍋料時,遇到同事,她還跟我說:「喔~你今天吃到這裡來啦... 我都有看你的部落格,從除夕、初一開始到初五,你每天的行程我都有認真看喔...」

哈哈!超好笑的!﹝忘了拍張照放上來做紀念...齁!﹞﹝傳說中放上我網誌的同學都會爆紅喔...齁! 像王鼻兒、yogama和mag的手,現在在網路搜尋都超火紅的...哈哈!﹞

我點的是泡菜鍋,我覺得好喝欸,它們的湯底不錯。同學點的日式味噌湯底和日式清湯,也都很好喝。

至於料的部分,我覺得滿不錯的,提供很多樣的火鍋料及料理﹝雖然我吃不多﹞,肉片品質也滿好的。整個用餐品質和環境,我們都很滿意。


下一張(熱鍵:c)

↑海晏日式和風涮涮鍋

下一張(熱鍵:c)

↑夠~來吃火鍋摟

這麼冷的天氣,超適合吃火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提供很多火鍋料自由取用

下一張(熱鍵:c)

↑火鍋料

﹝很多,我沒一一拍﹞

下一張(熱鍵:c)

↑火鍋料

下一張(熱鍵:c)

↑連沾醬都這麼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蛋糕、水果

下一張(熱鍵:c)

↑小美冰淇淋

冷死了,這次都沒人動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咖啡

下一張(熱鍵:c)

↑也有一些現炒熱食

下一張(熱鍵:c)

↑沙拉吧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噴泉

下一張(熱鍵:c)

↑泡菜湯底

下一張(熱鍵:c)

↑耶,吃火鍋摟

下一張(熱鍵:c)

↑日式味噌湯底

下一張(熱鍵:c)

↑日式清湯

下一張(熱鍵:c)

↑海鮮

下一張(熱鍵:c)

↑牛肉

下一張(熱鍵:c)

↑羊肉

下一張(熱鍵:c)

↑豬肉

下一張(熱鍵:c)

↑雞肉

回上一層(熱鍵:b)

↑牛肉

下一張(熱鍵:c)

↑它們的設計不錯,桌子中間有個洞,垃圾直間丟進去就好,桌面可保持乾淨,很不錯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延伸閱讀2:

[除夕夜] 歡樂宜蘭年

[年初一] 來傳藝‧過好年

[年初二] 清水地熱廣場

[年初三]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年初三] 甲子蘭酒文物館

[年初四] 新月廣場+年年小館聚餐

[年初五] 草湖玉尊宮拜拜

[年初五] 金車礁溪蘭花園

[年初五] 金車鮮蝦養殖場

[年初五] 高僑餐飲

[年初六] 金車員山蘭花園

[年初六] 海晏日式和風涮涮鍋

[年初七] 電影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年初八] 傳藝‧火焰山大鬥法之OPEN家族特別版

[年初八] 春遊傳統藝術中心

[年初九] 星巴克慶開工,買一送一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90號

03-9566-080



arrow
arrow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