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和往年一樣,除夕夜吃完年夜飯後,我們到歡樂宜蘭年報到了,感受一下農曆春節年味。

【我知道我寫了這篇,等下李小雯看到,一定又會說:「吼~又來了,每年過年都寫一篇歡樂宜蘭年...你等下還會再寫去玉尊宮吃平安粥對不對!?」  哼哼,亂破我的梗,我就偏偏要寫!!我當然會去玉尊宮吃平安粥,當然也要寫一篇玉尊宮吃平安粥...哈哈!】

今年的歡樂宜蘭年場地在宜蘭運動公園,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人不是很多。我覺得最好的場地還是在傳藝,以後可以在傳藝辦嗎,超有FU的!

今年還是有年獸遊行,還滿精彩的欸,尤其是今年多了五隻虎公仔,超可愛的! 然後歷年來的年獸都一起出來遊街,滿有趣的! 今年,還請到高雄的電音三太子參與遊街表演喔,很可愛!

今年還推出了小提燈,滿可愛的,很應景,之後的元宵節也可以用,滿不錯的。也買了虎年紀念紅包和祈願卡,沒等到倒數,我們就離開了。﹝有買到虎年紀念紅包就心滿意足了...哈!﹞

回羅東,當然也依照往例,逛羅東夜市去了,雖然已經過12點了,還是超多人的,羅東夜市在過年期間,簡直就像不夜城,超有過年的FU!﹝我們小時候,吃完年夜飯後,領了壓歲錢,都會去逛羅東夜市買東西,阿那個時候,都有很多人公開聚賭說...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虎年到,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虎虎生風!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宜蘭年燈景

超美的啦!

﹝有龜山島喔﹞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宜蘭年燈景布置

有沒有很美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宜蘭年燈景

厚!不是我要說,超有FU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宜蘭年燈景布置

下一張(熱鍵:c)

↑這燈海,真的很美

很有過年的氣氛

下一張(熱鍵:c)

↑虎年公仔

超可愛的啦

共有5隻﹝5個顏色,但我拍不到完整版﹞

下一張(熱鍵:c)

↑年獸

年獸也有很多隻,各有不同代表意義

下一張(熱鍵:c)

↑主舞台

現在是歌仔戲表演

下一張(熱鍵:c)

↑虎年公仔

下一張(熱鍵:c)

↑虎年公仔+年獸

下一張(熱鍵:c)

↑煙火

下一張(熱鍵:c)

↑燈景布置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宜蘭年年樹

下一張(熱鍵:c)

↑年樹

下一張(熱鍵:c)

↑民俗舞台

舞獅表演,超精采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電音三太子

齁齁,看現場果然比較有FU

下一張(熱鍵:c)

↑年獸

下一張(熱鍵:c)

↑年獸

下一張(熱鍵:c)

↑火爐

可以將願望寫在祈願卡,丟進火爐中,願望即會實現

下一張(熱鍵:c)

↑很旺的火爐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是虎年

所以火爐也轉到「虎」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宜蘭年燈景布置

回上一層(熱鍵:b)

↑虎年紅包袋+虎年紀念紅包

下一張(熱鍵:c)

↑虎年紀念紅包

厚!不是我要說,今年的虎年造型紅包也太可愛了吧!

﹝我買回家就被我弟A走了2個...哈!﹞

下一張(熱鍵:c)

↑虎年紀念紅包內容

回上一層(熱鍵:b)

↑虎年紀念紅包包裝打開後

還有刮刮樂欸,今年真的設計得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宜蘭年小提燈

我很支持的買了5個,要送給好友的啦

﹝元宵節到了還可以用,齁!﹞

下一張(熱鍵:c)

↑逛羅東夜市

超超超多人的啦!

下一張(熱鍵:c)

↑2010羅東迎春

羅東中山公園市民廣場燈景布置

下一張(熱鍵:c)

↑羅東鎮公所

回上一層(熱鍵:b)

↑中山公園也有臨時攤可以逛

下一張(熱鍵:c)

↑喝清心

下一張(熱鍵:c)

↑吃玉米和密酥雞排

很好吃說!

﹝不要問我吃完年夜飯,怎麼還吃得下玉米和雞排......就...過年嘛...超有FU...就吃了...哈!﹞




◎延伸閱讀:

2009歡樂宜蘭年

2008歡樂宜蘭年

2007歡樂宜蘭年

2006歡樂宜蘭年



◎延伸閱讀:

[除夕夜] 歡樂宜蘭年

[年初一] 來傳藝‧過好年

[年初二] 清水地熱廣場

[年初三]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年初三] 甲子蘭酒文物館

[年初四] 新月廣場+年年小館聚餐

[年初五] 草湖玉尊宮拜拜

[年初五] 金車礁溪蘭花園

[年初五] 金車鮮蝦養殖場

[年初五] 高僑餐飲

[年初六] 金車員山蘭花園

[年初六] 海晏日式和風涮涮鍋

[年初七] 電影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年初八] 傳藝‧火焰山大鬥法之OPEN家族特別版

[年初八] 春遊傳統藝術中心

[年初九] 星巴克慶開工,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