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奉行走到哪吃到哪的旅遊準則,來到鶯歌老街,當然要吃當地最有名的「大腸麵線.臭豆腐」和「阿嬤的豆花」。

跟大家報告,這個大腸麵線和臭豆腐真的好吃欸!是值得一吃的當地小吃。

﹝不過我們這團很多人吃完的感想是:「國華國中對面的大腸麵線比較好吃啦!」「香廚臭豆腐也是很好吃!」  和這些資深羅東人出來玩,不管吃什麼,都會聽到這樣的評語...齁!﹞

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滿好吃的,大腸麵線的調味和國華對面的不太一樣,這裡的比較清淡一點,所以我覺得也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有加了類似魚漿的東西。

臭豆腐,是走財記的路線,是脆皮的,我覺得也很好吃哩!

倒是結帳時有嚇一跳,一碗(份)要50元,吃個大腸麵線+臭豆腐就100元了,鶯歌老街的物價還滿嚇人的...齁!


下一張(熱鍵:c)

↑大腸麵線.脆皮臭豆腐

下一張(熱鍵:c)

↑夠~來吃大腸麵線和脆皮臭豆腐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大腸麵線

下一張(熱鍵:c)

↑大腸麵線

大家一定在猜,為什麼大腸麵線照片要放2張

因為...

我和阿松一樣,不要香菜

這碗是沒加香菜的

下一張(熱鍵:c)

↑麵線

下一張(熱鍵:c)

↑大腸

下一張(熱鍵:c)

↑魚漿

下一張(熱鍵:c)

↑脆皮臭豆腐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脆皮臭豆腐近拍

好香

下一張(熱鍵:c)

↑泡菜

下一張(熱鍵:c)

↑脆皮臭豆腐斷面秀

一咬下去,滋滋的脆皮聲,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前,看到甜不辣看起來也很好吃

就買了份外帶,齁

下一張(熱鍵:c)

↑甜不辣也很好吃

這家店賣的3樣都很好吃!




◎延伸閱讀:

【食記】阿嬤的豆花﹝鶯歌老街﹞

鶯歌老街‧鐵道天橋

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驛陶藝社‧骨瓷杯貼貼樂

台鐵郵輪式列車--大甲祈福及鶯歌陶瓷文化之旅



◎店家資訊:

台北縣鶯歌鎮尖山埔路113號

02-8678-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