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5.8.7(日),日本行的第五天

今天,我們要去馬場吃BBQ+騎馬哩! 齁齁,這個行程滿好玩的,可以騎馬,架!架!架!

齁齁,在台灣沒騎過馬,我的第一次,就這樣在日本發生了!﹝羞~﹞

我們先在馬場吃了頓很豐盛的BBQ和buffet,休息一下,就開始我們的騎馬之旅。一開始,他會先牽者馬走幾圈,之後,就會問我們要不要自己騎騎看,齁齁,那我當然要試,自己騎馬很緊張哩,不過還好他們馬場的馬有訓練過,不會跑太快,也沒亂跑,就繞著場地跑這樣。﹝我也很怕牠亂跑啊...超恐怖!﹞

第一次的騎馬,順利完成了!﹝沒有人牽著喔,是自己駕的﹞



這讓我想到02年的泰國行。去泰國不是都會去騎大象嗎...騎大象去逛叢林,說是騎大象,其實是坐在大象背上的椅子上啦,不過也滿搖的,我本來坐在椅子上坐得好好的,走到一半,坐在象頭上的象伕,突然轉頭問我要不要坐在象頭上﹝用英文+動作問﹞,我以為他是開玩笑!大象那麼高,掉下去不是斷手就是斷腳吧...這那麼危險欸!我又沒受過騎大象的專業訓練...    不過當時我太興奮,毫不猶豫馬上說「好!」﹝想想看...誰有機會可以騎大象,是直接坐在象頭欸...又不是泰山本人說...﹞  說時遲那時快,象伕噗的一聲就跳下去了,然後在地面上揮手示意我可以坐到象頭上了...

蝦米!!我心頭一驚!他是玩真的喔!

邀受喔!我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欸,他怎麼就這樣跳下去了...

然後,恐怖的是...我必須自己從椅子上,移到大象的頭上,問題是,大象正在走路,搖的哩! 你知道我從椅子走到頭上,整個以為自己快死了,一站起來,喔喔喔,差點跌下去,沒辦法站著走,所以我就蹲著走,然後象又一直搖,每一步都走得好艱辛!﹝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咦~放錯背景音樂了啦...﹞

厚!光是從走動中的象背走到象頭上,就去掉我半條命了...一坐下來更慘,因為沒坐好,我整個人是歪的,象頭又超寬,我的腳,我的腿,整個就是不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在坐著,象頭又沒東西可抓﹝不像馬那樣有馬韁繩,大象頭上什麼都沒有﹞,牠一抬腿,我就被甩到另一邊,抬右腿,我就被往左邊甩... 抬左腿,我就被往右邊甩... 媽啦!超恐怖! 差點連X!都要罵出來了!

我真的以為我快要死掉了,整個腿又快抽筋,整個旅程生不如死,真的差點叫救命!﹝可是又不敢叫出來,這有損國家形象!台灣人什麼都沒在怕的啦!﹞ 硬撐到整個遊叢林結束! 一下大象,我整個人都虛脫了,超痛苦! 沒事幹嘛玩得這麼累!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驕傲,我有騎過大象哩!

ps.大象的毛超粗超硬,我穿牛仔褲,象毛可以扎破欸,隨著左右腿一上一下,我從頭被扎到尾,然後又快抽筋,超不酥湖的!

【話說當年去泰國玩還很年輕,玩超猛的,什麼都敢玩,壓在豹和老虎身上合照、從56F跳下來...等。要是以我現在年紀和心境去泰國玩,這些打死我都不會做...太恐怖了!人命可貴啊!施主!  世間多美好,我還要好好享受哩!】


下一張(熱鍵:c)

↑馬場

下一張(熱鍵:c)

↑馬場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這裡吃午餐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在做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把西瓜泡水

這樣西瓜就會變冰涼了

下一張(熱鍵:c)

↑馬

下一張(熱鍵:c)

↑BBQ

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炒麵

下一張(熱鍵:c)

↑西瓜

下一張(熱鍵:c)

↑騎馬

下一張(熱鍵:c)

↑騎馬

下一張(熱鍵:c)

↑騎馬

下一張(熱鍵:c)

↑到馬房來看馬

下一張(熱鍵:c)

↑馬

回上一層(熱鍵:b)

↑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