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去台北。

終於難得出現了好天氣,很適合出遊。  宜蘭和台北之間,雖然只隔著雪山山脈,但天氣差很多! 宜蘭終於不再下雨,出現了好天氣,不過不是豔陽天,而是很舒服的那種,所以出門時,我們就是一般冬天的穿著﹝長袖+外套,衣服都穿個3.4件以上﹞,沒想到,過了個雪隧,就出現大太陽,到了北市,是個超級無敵艷陽天,超熱的,我的媽啊!  外套根本穿不住,差點連長袖都脫了,天氣熱到像高雄.墾丁哩!

同學要去看格列佛,所以我又跟著去了。

上次吃了金峰魯肉飯,難忘它的美妙滋味,回來後便上網搜尋台北市好吃的滷肉飯還有哪些,準備來個滷肉飯之旅了。 這次,我跟隨壹週刊的腳步,去吃了圓環附近的龍緣號和龍凰號,一次把2家滷肉飯解決掉...齁齁!﹝下次再來吃三元號滷肉飯和寧夏夜市知高飯,這樣北市有名的滷肉飯,應該差不多收集完了!齁齁~ 這種主題之旅很好玩哩!﹞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改建後的建成圓環說。能把圓環給消滅掉,馬市長真的很厲害!

吃完超飽的滷肉飯和肉羹、肉捲後,我們跑去信義區當貴公子、貴婦人去了。在Bellavita和三越,就可以從白天變晚上,哈!﹝不是我喔...都是我同學在逛...﹞

今天的台北一日遊,很充實的結束了。﹝本來還想去costco,巴特太累,就直奔回羅東了。﹞


下一張(熱鍵:c)

↑總統府

下一張(熱鍵:c)

↑中正紀念堂

格列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自由廣場牌樓

下一張(熱鍵:c)

↑建成圓環

下一張(熱鍵:c)

↑龍凰號

下一張(熱鍵:c)

↑滷肉飯+肉羹+肉捲

下一張(熱鍵:c)

↑龍緣號

下一張(熱鍵:c)

↑滷肉飯+肉羹

下一張(熱鍵:c)

↑信義區

bellavita、台北101、華新麗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下一張(熱鍵:c)

↑信義三越A4、統一國際大樓﹝信義誠品﹞、市府轉運站﹝統一阪急百貨﹞

現在的信義區超有FU的

下一張(熱鍵:c)

↑Bellavita、華新麗華、信義三越A4、統一國際大樓

下一張(熱鍵:c)

↑Bellavita噴水池廣場

很美說

下一張(熱鍵:c)

↑台北101、信義三越A8、華新麗華﹝花旗銀行總部會進駐﹞

下一張(熱鍵:c)

↑Bellavita噴水池  有水舞表演欸


◎精采水舞表演:




下一張(熱鍵:c)

↑Bellavita

耶誕樹已經撤掉了,動作好快

下一張(熱鍵:c)

↑Bellavita中庭

下一張(熱鍵:c)

↑Bellavita夜景

很有歐洲的FU

下一張(熱鍵:c)

↑信義區夜景

信義區夜景越來越美了

下一張(熱鍵:c)

↑台北101

下一張(熱鍵:c)

↑信義區夜景

下一張(熱鍵:c)

↑信義三越A8有恐龍

下一張(熱鍵:c)

↑2010 Taiwan UP

被外國人說看不懂

﹝怎麼辦,我看的懂...所以...我英文不好...嗚~~﹞

下一張(熱鍵:c)

↑2010 Taiwan UP

待到這麼晚,就是因為想拍這個2010 Taiwan UP說

下一張(熱鍵:c)

↑信義區夜景

下一張(熱鍵:c)

↑信義三越A4

回上一層(熱鍵:b)

↑信義區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