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宜蘭沒有50嵐,導致我現在只要看到50嵐,就有想衝的衝動,比星巴克還嚴重。﹝因為回來後就喝不到50嵐了...星巴克隨時都喝得到...﹞

像我去台中玩,只要看到50嵐,我也都會大叫:「王鼻兒,停車!!我要買50嵐!」   因為宜蘭喝不到,所以到外縣市一看到,就很想喝,哈...

那天去參觀格列佛人體探索,看到50嵐,整個精神都來了﹝哈!﹞,超想來杯波霸紅茶拿鐵的啦!

看完展覽,馬上就衝了...

喔~紅茶拿鐵很好喝,粉圓也很好吃,好滿足啊...齁齁!

而且還發現,現在50嵐推出新的冬天隨行杯了! 想要買幾個來用,店員告知,只能集點換﹝20點﹞,不能用買的...   嗚~欺負我們宜蘭人嘛...

之前買到上一代的50嵐夏天冷水壺,超HIGH,找了好幾間才有說!﹝而且沒買到第一代的黃色,只買到黑色﹞ 

這次冬天的隨行杯,經典黃的很好看說     


下一張(熱鍵:c)

↑50嵐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喝50嵐很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我愛喝紅茶拿鐵

50嵐的紅茶特濃,加上鮮奶,做出來的紅茶拿鐵很好喝

加上珍珠或波霸...   喔,好喝啦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有集點活動

40元1點,20點送杯子

下一張(熱鍵:c)

↑50嵐新推出的隨行杯

回上一層(熱鍵:b)

↑50嵐點數

下一張(熱鍵:c)

↑上次買到的冷水壺﹝感謝韜爸韜媽割愛﹞

也是很好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