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次買原味巧克力蛋糕時也順便買了曲奇巧克力塔。

我發現我是那種很容易被店員推銷買東西的那種客人,像這次去買蛋糕,買了個巧克力蛋糕,店員就說要不要買禮盒組合,原味巧克力蛋糕+曲奇巧克力塔只要1040元。我懶得細算價格,沒多做考慮就說好。

﹝我買完後在旁邊等,下個客人是一個媽媽,她就比較認真了,問說這樣禮盒(蛋糕+巧克力)便宜多少,店員回答:「30元」  媽媽嚇一跳說那根本沒便宜到多少啊!  我在一旁聽到也嚇了一跳!蝦米!只便宜了30元! 也就是說我莫名其妙多花了300多買了盒巧克力。根本沒省到什麼錢,反而多花了很多錢買了盒原本不會買的巧克力。  店家的行銷真的很厲害啊!  不過應該只對買東西不精算價錢的客人有效啦,哈~﹞

這曲奇巧克力塔一罐要380元哩,還滿驚人的價錢。

來看一段官網的介紹:

曲奇巧克力塔:2009新產品,特選比利時70%黑巧克力,包裹著獨家配製的巧 克力曲奇脆餅,手工製作,限量供應 。


喔,原來是最新產品。趕快來吃吃看。

打開罐子,看到內容物又嚇到!!  裡面只有6小顆巧克力啦!  好驚人!齁齁!  還滿尊貴的哩,哈!

這曲奇巧克力塔算滿好吃的,一開始入口有點苦,但裡面有巧 克力曲奇脆餅,融合出一種微甜的巧克力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吃! 我不是巧克力專家,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哈!


下一張(熱鍵:c)

↑awfully chocolate京站門市

下一張(熱鍵:c)

↑awfully chocolate提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買了原味巧克力蛋糕和曲奇巧克力塔

這樣是1040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曲奇巧克力塔~

要價380元哩

下一張(熱鍵:c)

↑內容物

下一張(熱鍵:c)

↑西底~

不要懷疑,裡面只有6顆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曲奇巧克力塔

回上一層(熱鍵:b)

↑曲奇巧克力塔

下一張(熱鍵:c)

↑曲奇巧克力塔斷面秀

還不錯吃啦



◎耶誕節蹭品:

下一張(熱鍵:c)

↑金花

下一張(熱鍵:c)

↑耶誕樹

下一張(熱鍵:c)

↑耶誕樹內容物

下一張(熱鍵:c)

↑組合好的耶誕樹

下一張(熱鍵:c)

↑耶誕樹

下一張(熱鍵:c)

↑把湯匙掛上去

很有誠意,共有12枝湯匙

店員說,有顧客反映想買awfully chocolate湯匙,總公司都不賣,這次用送的喔。

感覺還滿珍貴的哩。

下一張(熱鍵:c)

↑耶誕樹掛上湯匙

﹝沒有都掛完,意思一下就好。←因為還要收很麻煩,哈!﹞

下一張(熱鍵:c)

↑awfully chocolate湯匙

據說是awfully chocolate獨家設計的湯匙,專門用來吃巧克力蛋糕的湯匙





◎延伸閱讀:

【食記】awfully chocolate--原味巧克力蛋糕

【食記】awfully chocolate--香蕉巧克力蛋糕

【食記】awfully chocolate--曲奇巧克力塔

【食記】Black As Chocolate--起司蛋糕

【食記】Black As Chocolate --經典巧克力蛋糕、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