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COSTCO,發現了在hypermall版被批得很慘的XO醬海鮮炒飯,剛好有試吃,去拿了一盤來吃,咦~還不錯啊! XO醬很香,又有干貝,覺得還滿好吃的,就買了一盒當晚餐摟。

欸,說真的,我覺得算可以啦! 

﹝不過,COSTCO熱食的飯,真的很容易買到不好吃的,像之前的西班牙海鮮飯,吃好幾次都不錯吃,但有一次,吃到一盒超軟爛的飯,很恐怖的感覺。所以它的飯粒,品質好像不太穩。﹞

我只能說,我這次買到的XO醬海鮮炒飯,飯和料都算OK,我覺得不錯吃,XO醬很香。﹝我看板上很多人說沒味道,但我覺得這樣味道就很夠了欸,再加鹽會太鹹。﹞﹝還是說其實COSTCO有偷偷改進,哈!﹞


下一張(熱鍵:c)

↑XO醬海鮮炒飯 廣告海報

下一張(熱鍵:c)

↑XO醬海鮮炒飯      349元

下一張(熱鍵:c)

↑XO醬海鮮炒飯  詳細資訊

下一張(熱鍵:c)

↑XO醬海鮮炒飯

喔~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XO醬海鮮炒飯

味道我可以接受

XO醬夠味,干貝不錯,倒是蝦子有點過軟

下一張(熱鍵:c)

↑XO醬海鮮炒飯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搭配烤雞

很飽的一餐,哈

下一張(熱鍵:c)

↑烤雞      139元

下一張(熱鍵:c)

↑烤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