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週休下午,很臨時的決定要去COSTCO補貨。其實也沒特地要買什麼...不過你也知道costco魔咒,沒有目的去逛,大概會花到3k左右,如果是有目的去買,大概會花到6k。所以,不用擔心啦,去就是了,一定會有東西可以買的...哈!

果然,逛完就莫名其妙的花了4973元。  COSTCO,真的很恐怖!!

這期的會員優惠有MoveFree﹝有點類似維骨力的東西,COSTCO沒賣維骨力,只有賣MoveFree﹞,便宜180元,感覺省滿多的。巴特不曉得幾歲才需要開始吃,所以就去問藥師。

我:「請問,這個是幾歲以上才需要吃,效果會比較好」

藥師:「一般都是中年以上啦,4.50歲以上,每天3顆,飯前吃。阿也有人比較擔心的,30幾歲就開始在吃。」

我:「那年輕人吃沒有用嗎?」

藥師:「年輕人不是很需要,一般是3.40歲以上吃才比較有效果,不過也有些體育系大學生,因為運動關係,骨頭容易受傷,也是有20幾歲在吃的。」

我:「是喔,那我需要吃嗎?」

藥師:「我是建議最少30歲以上再吃啦,你這麼年輕,不用吃這個啦」


喔~喔~喔~~

被藥師發現我只有25歲啦!

因為心情大好,還是買了一罐...哈!

﹝這讓我想到2年前去中華電信辦門號時,櫃檯小姐還問我「你滿20歲了嗎...  滿20歲才能辦門號喔!」  詳情請看 ﹞

回上一層(熱鍵:b)

↑藥局買的

中間就是MoveFree

我也要開始來補骨頭了

左邊和右邊這個,以前都沒賣哩

下一張(熱鍵:c)

↑每到耶誕節檔期就會出現的拐杖糖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金莎禮盒

有台灣買不到的銀莎哩

下一張(熱鍵:c)

↑特大的TOBLERONE

我有買,齁

165元

下一張(熱鍵:c)

↑yogaba有買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美國牛﹝是無骨牛﹞

yogama買了一盒,本週有特價

﹝我上次買的還沒吃完哩﹞

﹝將來美國帶骨牛進口後,就連美國牛肉都不敢買了,因為不曉得店家進的是帶骨的還是不帶骨的,很恐怖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買到薑母鴨了

冬天必備啊

下一張(熱鍵:c)

↑新產品--XO醬海鮮炒飯      349元

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新產品--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99元﹝含1杯飲料﹞

也不錯吃


------------------------------------------------------------


COSTCO買完後,約8點半,時間還算充裕﹝感謝雪隧﹞,我們衝去台北地下街啦,DSi,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在PIPI買

下一張(熱鍵:c)

買了D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