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週休去了趟台北,本來是單純去costco買東西啦,不過,我想買DSi很久了,也想看看DSi LL的本尊﹝到底有多大﹞,costco血拼完後,我們就殺到台北地下街了。

為什麼要買DSi,因為,我的DS Lite不見了。﹝西底~它就這樣莫名其妙不見了...哭哭...﹞

害我已經好一陣子坐火車很無聊,沒DS可以玩,只能拿iPhone出來看看新聞、瀏覽網頁、聽聽歌。

前陣子H同學去日本,本來有托他買DSi,不過後來上網蒐集資訊,發現台灣買反而比較便宜一點﹝因為現在日幣太貴啦,現在0.36多欸,超恐怖!←話說8年前,我還換過0.26的說...﹞  就緩下來了,沒在日本買...

結果,很巧的,沒多久,馬上就傳出日本要推出DSi LL的消息...﹝想說還好沒買DSi...撐一下...下一代就出來了...﹞

不過DSi LL幾乎就是放大版的DSi而已,所以到了現場看了實機,還是決定買DSi就好!

但是,還是很想買DSi LL欸,大台比較過癮啦,可以放在家裡玩,哈!  其實拿出去玩好像也滿炫的,拿在手上很大一台,哈!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地下街

下一張(熱鍵:c)

↑我在PIPI買

下一張(熱鍵:c)

↑DSi

下一張(熱鍵:c)

↑DSi

下一張(熱鍵:c)

↑開盒

下一張(熱鍵:c)

↑開盒

下一張(熱鍵:c)

↑DSi本尊現身!

喔~這就是傳說中的DSi啦

我買黑的

﹝因為只剩下黑色1台和桃紅色...我當然選黑色...﹞

下一張(熱鍵:c)

↑DSi

外殼感覺沒DS Lite有質感,整個很塑膠感

下一張(熱鍵:c)

↑DSi

下一張(熱鍵:c)

↑DSi背面

回上一層(熱鍵:b)

↑也買了殼子



PIPI的售價是5980元﹝單機﹞

DSi+保護貼+MSD2G+R4i﹝套餐﹞是6800元

我又加買了殼子300元,共7100元。




◎DSi專用遊戲「System Flaw」宣傳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