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英國行,買的東西中,讓我覺得最值得,可以HIGH很久的,除了2件BURBERRY外套+1件polo衫、Paul Smith的斜肩背包外,再來,就是今天要介紹的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這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老早就想買了,尤其是韜爸還遠從台中帶實機來羅東請大家試喝,喝完更是下定決心,必買不可。不過,在台灣,Nespresso沒有在通路﹝百貨公司、3C賣場、家電行...等﹞販售,要直接向代理商巨唐購買。這對住宜蘭的我們,實在很麻煩... 後來就一直擱著。

沒想到...哈哈...就是有這麼巧的事發生!!

在英國行程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Harrods﹝哈洛氏百貨,這英國百年老店真的很好逛哩,哈! 讓我們一來再來,回國當天,還來哈洛氏做最後巡禮,逛超久!﹞

逛著逛著,突然大家眼睛一亮,出現Nespresso專櫃啦!!﹝韜爸韜媽先大叫,後來我看到也跟著叫...哈!﹞

為什麼這麼高興...,因為,韜爸韜媽要買咖啡膠囊,而我,因為本來就想買機器,當然要好好逛一下。

我們每個人都先被放在排面第一排的新咖啡機﹝Citiz﹞給吸引住目光,這...這...這新款咖啡機,台灣還沒有啊! 怎麼這麼好看!超有質感與設計感,眼睛都快被它光芒給刺瞎了﹝哈!﹞ 這新機器真的很好看!!﹝台灣最新還停留在Le Cube,在英國,Le Cube已經被推到後面去,還打折吸引買氣...﹞

厚!光是想到「台灣還沒有!」這五個大字,就很吸引人了,有非買不可的FU!  可是,想到英國是220v,插頭也不一樣,就覺得很麻煩。就當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時...韜爸韜媽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了250顆膠囊...﹝買完還在我耳邊碎碎唸說...在英國買好便宜,1個價差5元台幣左右,買250顆,就現賺台幣快1千元欸!  哈哈!超划算!﹞

我都還沒買機器,就來跟我炫耀膠囊有多便宜,這樣是要我連機器+膠囊都要一起買才划算的意思摟...!

考慮了一下,決定買了!!!

會決定在英國買的原因,是因為,這最新款咖啡機,是台灣還沒有的!! 說不定,我是台灣第一人使用這款Nespresso機喔,想到這個,再怎麼辛苦也要扛回來!  更不用說,在英國買比台灣便宜很多,非常多!﹝只是電壓這部分很麻煩,想要買的同學,還是日本買比較方便。﹞

所以,就這樣,我在哈洛氏買了Nespresso膠囊咖啡機!﹝韜媽一直說,她真想把舊的打壞再買一台,這新的機器太漂亮太有質感啦!﹞

然後就這樣一路手提回飯店,手提上地鐵,手提到機場,手提上飛機,手提香港轉機,再手提上飛機,一路手提回到台灣。﹝真的!超辛苦的!! 就為了這台台灣還買不到的Nespresso咖啡機!﹞

對了,附帶說一下,Harrods﹝哈洛氏百貨﹞真的是好野人逛的百貨啊,服務超週到!感覺就是針對好野人開的百貨。﹝同樣的東西,在哈洛氏會比較貴一點。﹞  但哈洛氏的服務,真的沒話說,我在Nespresso買完咖啡機和膠囊後,櫃員很親切的問說還要繼續逛嗎?  ﹝我們要一直逛到登機前欸,今天的行程只有哈洛氏,哈!﹞ 回答說還要繼續逛後,櫃員就說,那她可以幫我們把購買的東西送到「Collection」,之後只要我在Harrods裡的任何櫃買的任何物品,都可以送到「Collection」﹝是店員會送去,我們只要付完錢,就可以2手空空的繼續輕鬆逛啦﹞,等到最後要離開時,再去「Collection」拿今天所購買的東西即可。不必提大包小包的購物。

怎麼有這麼好的服務!!哈洛氏超貼心的啦! 難怪可以屹立這麼久不被淘汰!

後來我們去「Collection」拿東西後,他還問說需要幫我們提出去嗎﹝提到門口或門外的(計程)車子上﹞,超貼心!  在哈洛氏購物,一整個有尊榮感啊,哈!

﹝在Nespresso結帳時,櫃員還拿哈洛氏VIP卡申請書給我寫哩,當場就辦了張會員卡。不曉得為什麼,去英國很容易莫名其妙被當貴賓,前幾天在皮卡迪里園環的BURBERRY結帳時,店員也請我填寫VIP資料,當場就輸在電腦裡,還秀給我看。  嚇我一跳說!!(我才買2件外套而已啊...怎麼就可以寫貴賓資料...)  所以...我有貴賓資料在英國的BURBERRY欸,不得了了!﹞


帶回台灣後,也擱了一陣子才喝,因為,還要還要買升壓變電器﹝要把台灣110v升為220v﹞,阿咖啡機又需要1260瓦以上,不是一般升壓器可以負荷,後來,在網路上買到增壓器了。﹝因為瓦數要到1500w,所以整個升壓器超大的,重約8公斤,有夠恐怖! 還是建議大家在日本買,電壓OK,插頭也一樣。﹞

嘿嘿~~升壓器OK,奶泡機也買好了﹝在台中巨唐買的,3600元﹞,終於,可以喝咖啡了

超興奮的啦!!

Nespresso citiz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看!

這...這...這......Nespresso煮出來的咖啡真的好好喝啊!  搭配奶泡機,在家也可輕鬆做出拿鐵或焦糖瑪奇朵,而且重點是,還真的不輸星巴克!﹝真的!我不騙你!﹞  自從開始使用Nespresso後,我就不去星巴客喝咖啡了。﹝都去星巴克喝茶,哈!﹞

在家中,隨時可以喝到這樣好品質的咖啡,真的很讚哩!


下一張(熱鍵:c)

↑哈洛氏百貨

西底,不要懷疑,在英國、法國,都是博物館或美術館規格的百貨公司

很壯觀的外觀

回上一層(熱鍵:b)

↑喔~Nespresso出現了

很有質感的櫃

而且,那整面咖啡膠囊牆,超好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面牆,真的很好看!

家裡有錢的話,真想來弄一面,哈!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膠囊介紹

下一張(熱鍵:c)

↑厚,你自己說!

漂不漂亮,質不質感!

這面牆是咖啡膠囊盒

下一張(熱鍵:c)

↑Le Cube系列

這個也很好看

但在現場,就真的完全被Citiz的光芒給比下去!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超刺眼的最新款Citiz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超強光芒直射而出,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Citiz系列有2款,以設計師命名,分別是Krups和Magimix

下一張(熱鍵:c)

↑Krups

我買的就是這款,紅的

你說,這,能不買嗎!?  好看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Magimix

Citiz系列都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很好看的咖啡膠囊盒

這樣是一組,買機器可以優惠價購買

因為我不是在地人,所以沒有加送左邊這個木盒(含裡面膠囊)

花一樣的錢,少了個這麼好看的木盒和膠囊,滿可惜的!

﹝不過,膠囊買起來還是比台灣便宜。﹞

下一張(熱鍵:c)

↑現場煮了杯咖啡讓我試喝

好喝啊!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辦了哈洛氏卡

可以累積紅利點數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千辛萬苦,帶回台灣啦!

一路手提

下一張(熱鍵:c)

↑機器裡附贈的膠囊

共16個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

本尊現身!

Nespresso Citiz現身台灣!

下一張(熱鍵:c)

↑這造型真的很好看!

﹝而且比之前幾個機型都還來的精緻、小巧,瘦身有成啊!﹞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越看愈好看~

趕快來煮咖啡摟

下一張(熱鍵:c)

↑英國還有附這本手冊,很高級的FU,哈!

下一張(熱鍵:c)

↑手冊內容

下一張(熱鍵:c)

↑買了25盒咖啡膠囊﹝250顆﹞

下一張(熱鍵:c)

↑哇~這咖啡膠囊盒也很好看,哈!

每種口味都想喝喝看啊

回上一層(熱鍵:b)

↑先喝這條

﹝yogoma挑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咖啡膠囊

下一張(熱鍵:c)

↑喔~要來煮摟

Nespresso Citiz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看!

下一張(熱鍵:c)

↑放入膠囊

下一張(熱鍵:c)

↑按下按鍵

香醇的espresso就出來了

不騙你,真的超香!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喝的espresso

4年前﹝2005年﹞買的星巴克espresso杯終於派上用場了,哈!

﹝好多的第一次,都在這個晚上發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台灣台中買的奶泡機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奶泡機登場

這奶泡機也是很有質感的啦

3800元

冰、熱都可以打喔

下一張(熱鍵:c)

↑奶泡製作中

這是冰的,如果是做熱的,燈會是紅色

下一張(熱鍵:c)

↑奶泡

很綿密很好喝哩

下一張(熱鍵:c)

↑espresso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把剛煮好的espresso倒入牛奶+奶泡中

超好喝拿鐵就完成了

有沒有很簡單,又好喝!

有了Nespresso,不用去星巴克啦,哈!

回上一層(熱鍵:b)

↑煮過後的咖啡膠囊

所以Nespresso煮咖啡,除了好喝外,更令人讚嘆的是它的快速、方便、乾淨、衛生

煮好後,就把膠囊拿去丟掉即可。不必洗機器,快速乾淨又衛生




◎特別收錄:Paul Smith

在西斯洛機場哈洛氏買的Paul Smith包

這是最新秋冬款,超好看的啦!

在機場,遠遠的就看到這個包﹝掛在假人模特兒身上﹞,超醒目亮眼的!

試揹後就拿不下來了,所以,就跟我回台灣了,哈

下一張(熱鍵:c)

↑Paul Smith包,超好看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左邊是我買的,右邊是韜爸買的

我現在好後悔沒買皮夾!

 

 

◎延伸閱讀:

2009英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