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介紹的,是羅東(甚至全縣)最好吃的烤鴨!!

我第一次吃,應該是8.9年前﹝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當時驚為天人啊!!   羅東,怎麼有那麼好吃的烤鴨! 而我...在這之前,竟然完全不知道...

還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正在KTV包廂內歡唱﹝我知道風和日麗和去KTV唱歌沒什麼關係...但你管我...哈...﹞,突然,mag同學來了,而且,還帶來了烤鴨。﹝這沒什麼,誰說去KTV只能帶鹹酥雞和啤酒的,上次林小惠同學還煮了一大鍋麻油雞帶去請大家吃,超好吃的啦!!﹞

趁王小仁唱得忘我的時候,趕快來吃東西。﹝王小仁只要一拿到麥克風,就整場再也不放了,我們只好猛吃東西...齁~﹞

夾起一塊鴨肉,放進口中,媽啦,媽啦,媽啦,超好吃的啦!

這...這...這是什麼炒鴨,怎麼這麼好吃,這麼ㄙㄨㄚˋ嘴! 這個炒鴨真的好好吃,從來沒有過。我驚訝的問mag同學這是這是哪裡買的,沒想到mag更誇張,用那種歌仔戲的「氣口」說:「蝦米!!!哩嗯災訝!!」 「你住羅東這麼久,不知道豪記烤鴨喔!!」

問了店名與地址,我才認識豪記烤鴨!﹝嗯~我與烤鴨的第一次...﹞

後來,就很常去買來吃﹝還歷經它搬家﹞﹝從興東路搬到興東路...哈哈...﹞。只要嘴饞想吃,就會去買,有時候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半隻鴨,哈!

它的烤鴨﹝片鴨﹞很好吃,但我更喜歡是炒鴨那部份,炒得超好吃!  厚,現在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超推豪記烤鴨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豪記烤鴨

在興東路上

與倉前路交叉口附近

下一張(熱鍵:c)

↑超多人的啦

每到用餐時間,都很多人,要排很久

我有排過半小時以上的...

下一張(熱鍵:c)

↑2位師傅很努力的片鴨

豪記很讚說

一鴨3吃

1.直接吃片鴨

2.包捲餅

3.炒鴨

片完鴨後,剩下的肉連骨頭,會切一切,用大火炒。 厚!這個炒鴨超好吃的啦!!

3吃裡面,我最愛這一味。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帶回家吃...

這樣是半隻,200元

下一張(熱鍵:c)

↑烤鴨

超好吃的啦!

我彷彿又聞到烤鴨香了

超揪吸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有沒看到,揪吸到不行

有沒聞到,好香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吃腿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超揪吸

真的很推豪記烤鴨說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餅皮、蔥段和醬

下一張(熱鍵:c)

↑餅皮也是他們自己做的

拿到時還是溫溫的,很香說

下一張(熱鍵:c)

↑放入鴨肉、蔥段、醬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吃的烤鴨捲餅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它!

這個用大火炒的鴨肉超超超好吃!

讓我魂縈夢牽的美味啊!

下一張(熱鍵:c)

↑炒鴨肉近拍

買尬的,螢幕傳出香味了,好恐怖啊!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79號

03-956-3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