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就要出發了,可是我還是沒什麼方向與頭緒。目前只有機票與飯店OK,其他事項,完全都沒排。哪裡好吃、哪裡好玩、怎麼玩、交通、每日行程安排...等,完全沒概念,也都還沒排。

想請去過關島玩的同學、網友們給些意見,謝謝。

或者能提供你們去過的遊記、行程給我作參考,謝謝! 感激不盡!


◎第一個先請教住宿

我們訂的是Holiday Resort & Spa﹝下方地圖箭頭﹞
﹝飯店官網:http://www.holidayresortguam.com/english/room/index.htm

回上一層(熱鍵:b)


有什麼該注意事項嗎!?

班機抵達時間是早上凌晨4點,到飯店可能才5點,可以提早check in嗎? 如果不行,那可以先寄放行李嗎? 那我們可以出去逛逛,下午1500再回來check in。有沒有住過Holiday Resort & Spa的朋友回答一下。﹝或住其他飯店但有相同經驗的也請提供參考,謝謝!﹞

那飯店好不好,有什麼須注意事項?

還有回程班機時間是凌晨0530,這樣我們可能0300或0330就要check out了,需要在入住時就和飯店說明嗎? 可以在半夜(0300)辦check out嗎? 這時間從飯店到機場的交通也是一個問題,可以在入住時就先請飯店櫃檯人員幫我們預定4天後(check out)飯店往機場的計程車嗎?﹝而且是凌晨搭車﹞

啊~很多問題...請大家幫忙了...


◎第二個是每日細部或大略的行程安排

還請大家盡量提供經驗,謝謝!


◎當地的交通呢? 我大略知道要買1週間的車票,但好像有2種,是哪一種比較適合?


◎或者有什麼推薦的local tour或city tour,我們也很樂意參加當地的團,請有經驗的同學分享一下心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