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週休沒去走步道,就到Costco走走,整個走下來的效益應該是差不多的!哈!﹝不過走步道,吃到的是新鮮的空氣和芬多精;走costco,一直吃到牛肉、鱈魚、葡萄、櫻桃、貝果...等有的沒的,結帳後,又跑去吃牛肉捲、蛤蜊濃湯、熱狗、可樂...超恐怖的!﹞

好了,發布一則costco重大消息:

新竹店七月九日開幕!  ﹝咦~要來安排個新竹之旅了嗎,順便考察新竹costco﹞﹝目前5家costco我都考察過了:內湖汐止中和台中高雄。﹞

對了,為什麼副標題叫做「韜爸韜媽快看!」

同學,這次逛costco,我有看到閃電麥昆的汽車造型床組!超炫! 一看到那個閃電麥昆,我馬上脫口而出:「喔~韜韜的床」﹝梅格阿姨可作證,看我有多用心﹞  是有很想買給韜韜啦,不過看了價錢後,嗯...欸...喔...啊...這個嘛......  呼叫韜乾爹、韜舅舅可能都不夠,這時要請韜外公外婆出場才行!

韜爸韜媽最近趕快帶韜外公韜外婆去逛costco,哈!

說到這閃電麥昆的汽車造型床組,costco很大手筆的,還比照世貿車展,請來show girl助陣,歐買尬!超正的啦!不是我要說! 等下你看照片就知道。

這次走下來,我只貢獻了1k多,超節儉。那個梅格有說,千萬不可以說出來她買了1萬3千多!﹝咦...我沒說什麼吧...﹞


下一張(熱鍵:c)

↑新竹店7月9日開幕

下一張(熱鍵:c)

↑烤肉部推出新商品了--客家鹹豬肉

下一張(熱鍵:c)

↑2大片只要260元

還滿便宜的

下一張(熱鍵:c)

↑有現場試吃

我覺得好吃欸!

只是我不會料理,它一次又要買2大片,買下來太浪費。

下一張(熱鍵:c)

↑台灣愛文芒果

下一張(熱鍵:c)

↑costco賣的芒果超好吃

當然要買

現在比較好了,有用透明紙封住,這樣就不會有人換來換去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CP鮮蝦雲吞超好吃的!

那個蝦之大尾及鮮美!一點也不像冷凍食品,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里港文富餛飩重出江湖啦!

這個超好吃!一定要買的啦!

之前是放在冷藏區,現在是放在冷凍櫃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閃電麥昆汽車造型床組

還有超正的show girl,比世貿車展還好看

哪裡來的show girl這麼正! 志玲姐姐算什麼!

瑤瑤也沒有這位show girl的巨顏童乳!

下一張(熱鍵:c)

↑超正妹,超美的姿勢

很認真的在車的旁邊猛擺波司﹝不過2旁路人紛紛走避...齁~  啊不是啦~~大家都駐足圍觀,不時的「摳西呀」! 沒看過這麼正的show girl!﹞

下一張(熱鍵:c)

↑殺~很~~大!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下一張(熱鍵:c)

↑不要拖...不要拖...

嗯~是你的車...被拖走了...

下一張(熱鍵:c)

↑沒有show girl的閃電麥昆汽車造型床,是不是好看多了!

啊~~不是啦~~我是說沒有show girl的攪局......  不是啦....是說沒有show girl的陪襯,麥昆頓時失色不少

下一張(熱鍵:c)

↑超Q的麥昆床

真的很適合韜韜哩!

下一張(熱鍵:c)

↑越看越可愛

我也想要一台,哈!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價錢...

嗯...還是請韜外公韜外婆出面好了...齁~

下一張(熱鍵:c)

↑本日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本日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走costco步道很累

來吃個東西,補充一下體力

下一張(熱鍵:c)

↑熱拿鐵,好喝欸

下一張(熱鍵:c)

↑蛤蜊濃湯,也是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牛肉捲,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熱狗+可樂,只要50元

回上一層(熱鍵:b)

↑熱狗

costco的熱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