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5/16﹞星巴克買一送一,本來不想去湊熱鬧﹝之前喝過一次恐怖的買一送一咖啡,嚇很大,嚇不用錢,哈哈!﹞

巴特,剛好同學說要去逛友愛和新月,然後還要去吃飽撐著救台灣﹝每週一大餐,我們很認真在執行喔!﹞ 
友愛旁有宜蘭門市,新月裡也有新月門市,那一定要喝的啦! 想說不要喝咖啡飲料就好了,應該就不會踩到雷了。

宜蘭門市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人有比較多了﹝老實講,新月門市開了後,我就沒來宜蘭門市了。現在宜蘭門市人好像很少。﹞不過還好不用怎麼排隊,一下子就拿到飲料了。哈哈~夏天就是要喝星冰樂啦! 這次喝抹茶奶霜星冰樂。﹝話說我第一次喝到抹茶奶霜星冰樂是在日本,當時驚為天人啊! 還好回國後沒多久,台灣也推出了...﹞

巴特有個缺點,喝完大杯的星冰樂後,會冷!﹝大杯星冰樂好像太大杯了﹞

之後用完晚餐後,去逛新月,那個yogama同學太會逛了,所以我就去星巴克報到了。一進去,有嚇到,新月門市超誇張,人超多! 排隊排很長,我好像第一次看到新月門市這樣。﹝之前的買一送一活動,好像也沒這麼多人﹞

這次沒有同學要喝,所以我就一人喝2杯,當然要喝抹茶拿鐵,新做法的我都還沒喝過,另一杯,就選了那堤﹝想說今天都還沒喝到咖啡,還是來個咖啡好了。﹞  結果...昨天的那堤還是不好喝...  看來買一送一那天,要避開咖啡飲料。﹝下星期六還有一次買一送一﹞

下午在宜蘭門市,夥伴有說果汁也有買一送一。所以,在新月門市,就每瓶果汁各來一瓶,帶回家慢慢喝啦! 買一送一這樣一瓶只要40~45元,超便宜的啦!﹝平常捨不得花80元喝星巴克果汁,現在只要半價還不買,又不是頭殼壞掉說...哈!﹞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宜蘭門市

下一張(熱鍵:c)

↑2杯都是抹茶奶霜星冰樂﹝grande﹞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奶霜星冰樂

抹茶奶霜星冰樂顏色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奶霜星冰樂  

用日本咖啡文字杯裝,很好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奶霜星冰樂

切記,用隨行杯裝星冰樂,不要加鮮奶油。不然清洗時會哭哭,哈!

下一張(熱鍵:c)

↑剛好喝到杯面透明togo杯一半

很有FU哩

這款杯子設計得很有趣!﹝再次感謝溫老大!﹞

下一張(熱鍵:c)

↑新月門市

下一張(熱鍵:c)

↑超多人的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前面這2位很閃,哈!﹞﹝喝個咖啡還要被閃是怎樣!科科!﹞

下一張(熱鍵:c)

↑新月門市超rush

夥伴們辛苦了!

下一張(熱鍵:c)

↑左:特大杯那堤    右:大杯抹茶那堤

下一張(熱鍵:c)

↑新做法的抹茶那堤

用搖的,所以有泡沫。味道比較融和,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特大杯那堤

嗯~~不是很好喝~~

﹝老實講,這杯我喝不出和小七的city cafe的差別,好像也沒city cafe好喝﹞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果汁也買一送一

一定要買的啦!

﹝最右邊那2瓶是新的,之前沒喝過。它也比較貴,1罐90元。其餘是1罐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