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忘了多久以前,Once upon a time,就聽說costco的紅龍牛肉麵很好吃,一直很好奇,這種冷凍的牛肉麵是會多好吃!? 有那麼誇張嗎!!

忘了是幾年前第一次買...買回家後,就丟進冷凍庫,等到想到要來煮時,才發現牛肉麵不見了。問了爸媽,原來是他們吃掉了,還不忘一直跟我歐漏說有多好吃! 後來再買一次,還是一樣,都沒吃到,牛肉麵就不見了﹝1盒裡面有4份,怎麼這麼快就不見了!?﹞

後來再買,就學乖了,當天買回來,隔天趕快就煮來吃,就不相信過了一天,牛肉麵就會憑空消失。還好,隔天開冷凍庫,牛肉麵還在,哈哈,這次終於可以吃到那傳說中的紅龍牛肉麵了。

把冷凍湯底煮開,麵丟進去,熟了就可以吃了。就是這麼簡單。

第一次吃,超驚訝的!! 媽啦!真的有夠好吃! 比很多外面賣的現煮牛肉麵都還要好吃,這湯、這肉、這麵...媽啦~也太好吃了吧!

這牛肉,怎麼有辦法嫩成這樣,真的沒騙你,超誇張的! 如果不是我親手把他從冷凍庫拿出來煮,真的吃不出來是冷凍料理耶,這肉滷得入味又嫩,比外面現煮牛肉麵的肉還嫩還好吃,超驚訝超感人! 紅龍牛肉麵果然名不虛傳! 而且肉超多的!吃得很滿足!﹝後來發現其實可以自己加麵加水,把一份湯底煮成2人份,這樣湯比較不會那麼鹹,而肉,還是很多很夠吃。﹞

麵也很好吃,QQ的頗有手工麵的FU,很好吃的麵。湯也是,一整個好喝,我覺得已經打敗市面上很多牛肉麵店的湯了!超好喝!  啊~一想到紅龍的湯底和那鮮嫩的牛肉,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之前都忘了拍照存證﹝太好吃了,哪有時間...哈!﹞

前幾天煮,就記得要記錄一下了,所以,大家有照片可以看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紅龍牛肉麵

裡面有4份,湯底*4  麵*4

每份牛肉都超多的,多到驚人!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紅龍牛肉麵

超香

下一張(熱鍵:c)

↑紅龍牛肉麵

真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麵條,很好吃哩

還滿想單買的,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牛肉

超嫩超好吃,嫩到你不會相信它是冷凍湯底的肉

下一張(熱鍵:c)

↑湯也很好喝

啊~紅龍的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