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4/28去喝了鄉民超推的傳說中的阿法奇朵,真的很好喝。後來在版上,又看到冰搖雙份濃縮咖啡在4/30要下市的消息,5/1開始,就喝不到冰搖雙份了。

蝦米!!我都還沒喝過,就要下市了,這怎麼行!﹝我可是自稱的小巴的熟客欸,怎麼可以有沒喝過的飲料,哈!﹞

所以,在下市的最後一天,4/30,我又到小巴報到了。﹝連我自己都佩服起自己的毅力了,哈!﹞

其實之前一直都知道有這款飲料,只是聽過就算,不會真的想喝,要不是這次要下市了,再不喝就喝不到,才讓我來門市報到,想喝喝看。不然...可能就真的不會去喝哩... 

喝了冰搖雙份的感覺,就是:幸好有來喝,不然永遠都不會知道這這麼好喝!! 冰搖雙份怎麼這麼好喝! 我竟然在下市的最後一天才第一次喝,要是之前就喝過,我應該就一試成主顧了!  就不會喝什麼大杯的那堤或焦瑪了。﹝以同是2份濃縮言﹞

點的時候,夥伴就有提醒它滿小杯的,因為就是2份濃縮+奶油+糖漿(有三種口味:原味、焦糖、香草)+冰塊,然後用手搖杯搖。點完飲料後,看到夥伴用手搖杯搖飲料,覺得有趣,原來星巴克也是可以有泡沫紅茶舖的FU的,哈!

夥伴還說,5/1開始,抹茶那堤改新方法製作,用搖的,口感會比較綿密,不會像之前用拌的,會拌不開有粉粉的感覺。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時間去喝新做法的抹茶那堤...

冰搖雙份下市真的很可惜,我覺得超好喝!

第一口喝下去,整個醒過來,這...這......口感,真的好喝! 濃縮味道夠,又有奶油香+糖漿香,整個溶在一起的味道,真的超讚! 怎麼這麼好喝!!

這種飲料怎麼可以下市! 想不透星巴克啊!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就是傳說中的冰搖雙份濃縮咖啡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哩

第一次喝冰搖雙份

下一張(熱鍵:c)

↑冰搖雙份

只有約180cc     95元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冰搖雙份本尊啦...

超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冰搖雙份近拍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又點了抹茶那堤

雖然沒有買一送一,還是要喝抹茶那堤的啦!

不知道星巴克是用哪個牌子的抹茶粉,超想買回家自己泡。星巴克賣很貴,一杯大杯要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