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陣子,在ptt星巴克版,有2款飲料超紅,眾多鄉民討論,就是阿法奇朵和冰搖雙份。

身為ptt鄉民+小巴熟客,沒喝過就太說不過去了吧...  4/28,小七買一送一券快到期的前2天,來星巴克報到啦! 這次的重點,就是要喝喝看眾多鄉民推薦的隱藏版飲料--阿法奇朵。到底是有多好喝,實在很好奇...

【註:所謂隱藏版飲料,就是其實有這款飲料,夥伴也會做,收銀機也打的出來,但在櫃台後面的飲料看板menu上看不到。通常熟客都知道有該款飲料。】

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阿法奇朵哩。版上討論成這樣,一定要來喝喝看的啦!

所謂的阿法奇朵,就是在星冰樂上淋上一份濃縮。﹝星冰樂做好後,最後再淋上濃縮﹞  還有,鄉民有交代,喝的時候不能攪拌,吸管插下去就直接吸,這樣才喝到的層次,一攪拌,就和原本星冰樂差異不大了。

拿到阿法奇朵,真的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阿法奇朵哩!﹝我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看!←抄襲台灣第一次舉辦全民公投的slogan...哈!

吸管拿了就插下去,都不敢攪拌,馬上吸了一口......

喔~~喔~~~~喔~~~~~~ 這...這......這.........

這神奇的滋味,就是大家所說的傳說中的第一次的FU嗎...齁!﹝咦~~怎麼有西斯的感覺...﹞

真 . 的 . 超好喝!!

第一口,很濃的咖啡味+一點點的星冰樂甜味,真的很好喝! 阿法奇朵喝起來比較不會膩﹝星冰樂喝一喝會覺得有點甜膩﹞,這奇妙的味覺感,很讚哩!

以後想喝星冰樂,都要來點阿法奇朵的啦!﹝有焦糖和巧克力2種口味,我那天喝的是焦糖阿法奇朵。﹞


下一張(熱鍵:c)

↑右邊是阿法奇朵,左邊是抹茶那堤

一樣是大杯﹝grande﹞,看起來差很多...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阿法奇朵Affogato

下一張(熱鍵:c)

↑阿法奇朵空照圖﹝哈!﹞

濃縮是最後才倒下去的

下一張(熱鍵:c)

↑夠~~趕快來喝喝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濃縮是最後淋上去的

所以在飲料﹝星冰樂﹞上會畫出特別的圖案﹝痕跡﹞

照片中飲料杯看的到比較深的部份,就是濃縮淋下去後,往下沉的痕跡,很有FU哩!

回上一層(熱鍵:b)

↑嗯~阿法奇朵真的好喝!

很推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買一送一的抹茶那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