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上星期,同學的同學來羅東玩,特地帶了傳說中現在很夯的卡滋卡滋爆米花。據同學說,這爆米花在團購界非常有名,若到現場買,排個1小時以上也是常有的事。這次她來羅東玩前一天,就親到店面去排隊啦,只為帶美食來和我們分享,你說感不感人!

知道這爆米花在網﹝團﹞購界紅很久了,只是,一直很懷疑,這種不是現炸的爆米花會好吃嗎,不會軟掉嗎!?﹝哈哈~說到軟掉,就不得不提韜爸當年一段不欲人知的悲慘往事,這事,本來只有韜媽知道,但有一次,不小心在聊天中露餡了。印象中依稀記得好像是我們去東洋夜市買東西,韜媽買了個大腸包小腸,要拿出來吃時,不曉得為什麼,米腸突然軟掉,然後韜媽就說:「啊~~怎麼軟掉了...和王鼻兒一樣...」   但話說回來,後來韜爸也生了個超可愛的韜韜,所以有同樣困擾的同學不用擔心啦...哈!﹞

﹝完了完了...要講爆米花,又不小心陷入過去大學的回憶裡,據說這是老化的徵兆之一,完了完了......﹞

回到爆米花,本來很怕爆米花會和韜爸的那個一樣軟掉﹝「那個」指的是「心」啦,大家都知道,韜爸的心最軟了,對所有人都超好。像韜媽亂報他的料,他一點兒也不會介意...嘻! 我把它寫出來,應該也沒關係啦...齁~﹞

巴特...巴特......

一打開那個封膜我就嚇到了,怎麼那麼香啦!!!﹝我吃到的是草莓口味都這麼香了,其他一定更好吃﹞

真的有嚇到我!!不是現炸的怎麼還會這麼香! 抓了幾個來吃,歐買尬的,真的好吃! 比有些現炸的還好吃欸,而且都沒像韜爸一樣軟掉,很神奇,還脆脆的欸,總之一整個好吃啦!  破除了我對不是現炸爆米花的迷思!

這卡滋卡滋爆米花真的好吃! 下次如果有團購,我還要買其他口味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卡滋卡滋爆米花

同學特地從台北帶來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卡滋卡滋爆米花

有很多種口味,這罐是草莓

﹝據說更好吃的焦糖口味,前一天已經被yogama喀光了﹞

下一張(熱鍵:c)

↑食材說明

下一張(熱鍵:c)

↑有封膜

這是草莓口味

下一張(熱鍵:c)

↑一撕開

超香的啦

真的!完全沒蓋你!

回上一層(熱鍵:b)

↑爆米花近拍

很香很好吃!﹝剛開始吃有草莓夾心酥味道的FU,哈﹞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