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版好笑的文章



作者: davidsmoon6 (davidsmoon)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景美也有Costco ?????
時間: Mon Apr 20 15:27:32 2009


今天一大早因為要到景文拜訪朋友

但是不清楚 景美木柵附近一帶的路線

早早就到公館尋問了一輛有到景文的公車(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251..)

也許是因為一早的關係,公車上播放路線的跑馬燈並沒有開啟

好在有司機那"充滿精神又帶有成熟低音磁性"的聲音的播報站名

一路上風光明媚,我也很仔細的注意司機口述站名

大概過了世新大學之後....



公車司機: 下一站 Costco,有要下車的乘客請按下車鈴。

  我(OS):哇!真是貼心的司機,與其播報一個大家都聽不懂的地名,
         不如告訴大家著名的地標。景美真的好地方,前有小溪,後有山丘
         還有costco

同時,我也想說帶個牛肉捲餅去拜訪一下朋友就按下了下車鈴

下車時我還很大聲的跟司機說:"謝謝~~~~~"


下車的同時,我就開始疑惑,連住宅的地區都很小小一塊,怎麼會有大賣場


一切的一切,在我看著公車站牌上的地名,心理默念3秒鐘得到解答


我到的地方是.......................















































『地名:溝子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