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版好笑的文章


作者: justkid23 (剉冰x)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同學的老爸讓詐騙集團罵髒話
時間: Sat Apr 18 23:41:45 2009

       

在某天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同學他老爸悠閒的在家看電視

突然間 ~ 電話響了  他老爸從容的接起來

話筒裡傳來熟悉的聲音  ......

詐騙集團: 「 喂 ! 你女兒在我手上 !!」

我只能說他老爸太幽默了

在詐騙集團還沒說第二句話的同時

他老爸搶在前頭說 :















「 你老婆在我床上 .... 」

       「 你老婆在我床上 .... 」
















詐騙集團 : 「  X  !」

而我同學則在一旁笑翻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7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