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去日本,但,恐怖的事來了...

日本,是一個很恐怖的地方,食物好吃,東西好買,風景優美,人民和善......其中,以前面2點最最最為恐怖!!  日本的美食,日本的物品﹝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讓人深陷無法自拔...  到日本玩,整個行程不是在狂吃就是在狂買...哈!

更恐怖的是,身在台灣,也可以用電話+滑鼠,買一堆東西。﹝感謝Hinggis和Carol同學啦...如果你們有需要什麼英國的東西,請盡量交代,哈!﹞

前陣子Hinggis和Carol同學去日本自助﹝好羨慕啊!櫻花行!﹞  不能親身去日本賞櫻有夠「屋租」的,買個東西總是可以的吧...  所以在Hinggis和Carol同學出國前,趕緊遞上清單一張。﹝連H和C同學在日本時,也以網路連絡,偷偷增加清單物品...哈!﹞

真的很感謝2位同學,辛苦了!  看到我自己有那麼一大袋,真的很歹勢!

這次本人小弟在下我,並沒去日本的日本行戰利品,到底花了多少錢!? 不要說你們了,我自己也很好奇! 那天去H同學家領完東西,就開始算了...

結果...嚇死我!!!

我沒去日本,竟也買了34586yen!!!  大震撼!!!

換算成台幣大約是12800元左右! 奈A安ㄋㄟ! 都可以來趟豪華的東京行了...


明明寫清單的時候,就沒覺得有買什麼啊... 日本真的是個很怪的地方...哈哈...

救郎喔...  各位同學,最近不要再找我花錢了... 開始擔心我的關島行和英國行的盤纏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一大袋戰利品

包含這個購物袋也是。迪士尼25周年紀念購物袋

下一張(熱鍵:c)

↑戰利品一覽

買的東西有3大類,星巴克、迪士尼﹝因為是25週年,要留些紀念品﹞和藥妝。

大多是星巴克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整疊10幾張收據都是我的


◎迪士尼:

下一張(熱鍵:c)

↑迪士尼25週年部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一定要買的啊...

盒子上就是25週年的logo,必買不可

下一張(熱鍵:c)

↑這盒也很特別

每一年的周年慶圖樣都在上面

下一張(熱鍵:c)

↑設計得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盒子上有每一年的圖樣

下一張(熱鍵:c)

↑盒子上有每一年的圖樣

從第1年到第30年,也含海洋第1年到第6年

每一年的周年慶圖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是25周年的紀念鑰匙

下一張(熱鍵:c)

↑25週年紀念購物袋


◎藥妝類:

下一張(熱鍵:c)

↑芳坷

下一張(熱鍵:c)

↑休足時間


◎星巴克:

下一張(熱鍵:c)

↑光星巴克就買了這麼多

﹝但裡面有2個是韜爸韜媽的...所以其實34586裡面,有4000yen是韜爸韜媽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杯子一覽

回上一層(熱鍵:b)

↑櫻花系列

嚇死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