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前幾天終於把關島行的飯店訂好了...

關島的旅遊資訊好少,去4.5間書局都找不到旅遊書,上網搜尋,找到關島旅遊局的台灣官方網站,不過,資訊也不多。不過還好順利訂好飯店了,是在杜夢灣Guam Holiday Resort & Spa,應該還不錯吧...﹝有住過的同學,提供點意見吧...﹞   住宿確定了,感覺好像就快成行了...哈哈~

關島...我來啦!



◎補充:

關於關島

關島(Guam)是美國最西邊的屬地,也是美國一天開始的地方。關島一年四季氣候宜人,擁有純淨的白沙海灘、蔚藍的海水以及茂密的山林,整個島嶼呈現的悠閒氣息,宛如天然SPA,自然而然紓解所有壓力。 

地理位置:關島位於台灣東南東方約2077公里,位於東經144°30’,北緯13°30’的亞熱帶島嶼。總面積為台北市的兩倍大,約為550平方公里,是西太平洋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最南邊也是最大的島嶼。

首都:阿加納Agana

歷史文化:最早,來自東南亞的查莫洛人移居關島,以拉堤石興建高腳屋。1565年,西班牙人入侵統治關島333年,遺留許多歐洲式古碉堡、石橋。1863年,關島於美西戰爭中成為美國領土,中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曾經遭到日本佔領兩年多,於1944年被美國奪回。這些外來的文化豐富了關島的人文景觀和文化內涵。

人口:關島約有16萬人。關島的原住民為查莫洛(Chamorro)人,目前約佔所有人口的40%,其次是菲律賓人佔24%,美國人佔15%,其他則佔21%。

語言:官方語言為英文及查莫洛語,但日本語、韓語、菲律賓語及漢語亦相當流行。

時差:台灣與關島的時差為兩個小時。台灣的中午12點為關島的下午2點。

旅遊季節:關島終年溫度變化很少,年平均氣溫約為26度,堪稱常夏之島。可大概分為乾季 (11~5月) 與雨季 (6~10月) 兩個季節。不過雨季是突然一陣大雨又放晴,不是連日下雨。關島的氣候全年和暖,平均溫度為攝氏27度,氣溫很少高於攝氏30度和低於24度 。 

電壓:關島的電流為110/120 伏特,60赫茲以及使用兩雙腳扁平插座,與美國一樣

行動電話:台灣大哥大及中華電信不必辦漫遊便可以接通 

郵資:寄到台灣的航空郵資,明信片為70分,信函14g 以內為80分。可在飯店櫃檯投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