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介紹的,是羅東﹝甚至全縣﹞最好吃的割包。

這家位在火車站前的可口割包,充滿了我美味消夜的記憶... 他們的割包真的超好吃! 對我而言,是割包界的一哥,只要想吃割包,一定要可口買,不做它想!﹝不過因為只在這裡買割包,我也不知道羅東還有哪裡還有賣割包...哈!﹞

那個肉喔,滷得超好吃,一樣可選瘦或肥或半瘦半肥,我喜歡吃半瘦半肥的,那滷得之熟透軟嫩喔,超好吃! 而且它連配菜--榨菜超料理得很好吃,炒得很好吃,整個搭起來,就是一個啊!

可口割包真的很好吃說...

就我而言,我覺得比通化的石家割包公館的藍家割包還要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可口點心

地點就在羅東站前五叉路口﹝正昇隔壁﹞

下一張(熱鍵:c)

↑只賣割包、肉粽、苦瓜排骨湯、金針排骨湯

就這4樣,生意就好得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正在包割包

齁齁~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割包

下一張(熱鍵:c)

↑割包近拍

喔~真的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肉粽

下一張(熱鍵:c)

↑肉粽近拍

肉粽也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金針排骨湯

回上一層(熱鍵:b)

↑排骨近拍

排骨湯超好喝! 很入味




◎延伸閱讀:

通化‧石家割包

公館‧藍家割包


◎店家資訊:

在羅東站前五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