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第一次在羅東夜市吃的羊肉湯,就是羊舖子!!

這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看時光飛逝,我回始從前,曾經是莽撞少年,曾經度日如年,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以上騙稿費...哈!

從小混羅東夜市長大的﹝小時候住民權路啦﹞,竟然不知道羅東夜市有羊肉湯﹝當時羅東夜市的名物料裡是--烤肉、包心粉圓、廣東滷味、味全木瓜牛奶、米糕、鍋貼、蚵子煎...等,哪有什麼羊肉湯...﹞,後來是kyosuke同學一直推薦我吃,說真的很好吃!不買就不讓我離開羅東夜市﹝哈!﹞ 我在盛情難卻,半信半疑之下,獻出了我的第一次,我第一次在羅東夜市吃羊肉湯!

一吃......媽啦!!驚為天人!!!

怎麼那麼好吃,這什麼鬼,好吃到不行!﹝kyosuke你是不會早點告訴我羅東夜市有這種好物嗎...(哈!)﹞

後來就「ㄉㄧㄠˊ丟」了,超愛吃羊肉湯。後來也試著喝隔壁的阿灶伯羊肉湯,發現更好喝﹝應該說更對我的味﹞,後來幾乎都喝阿灶伯。

前陣子去逛夜市,就來重溫一下羊舖子,啊~~真的好好吃啊!! 羊肉湯、沙茶羊肉麵、沙茶羊肉飯都好好吃! 相較於阿灶伯要排半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羊舖子實在好多了,其實味道差不多說! 這次再喝羊舖子的羊肉湯,覺得很好喝!﹝阿灶伯有時都不太穩...﹞

羊舖子和阿灶伯,我都推的啦! 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人潮也很多

外面那排人龍,是在排阿灶伯的

下一張(熱鍵:c)

↑齁齁~羊肉湯起鍋~~

下一張(熱鍵:c)

↑沙茶羊肉麵

超好吃!真的!

下一張(熱鍵:c)

↑沙茶羊肉飯

和沙茶羊肉麵一樣好吃,只是麵換成飯

下一張(熱鍵:c)

↑當歸羊肉湯

超好喝羊肉湯!  肉嫩的哩! 完全沒羊燥味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

和阿灶伯的一樣,裡面很軟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羅東夜市有個怪現象

這裡有個攤位大排長龍

很怪,真的很怪!

下一張(熱鍵:c)

↑走近一看,原來是在賣卜肉的

鄉親啊~~~誠摯的提醒大家

要吃卜肉,不要在羅夜吃,那不是真的!!

排成這樣真的很誇張

要吃好吃的(真的),要去三星的味珍香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中山公園年節燈飾

下一張(熱鍵:c)

↑路燈也都有牛年燈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