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12/3,7-11 City Cafe推出集點送柏靈頓寶寶熊的活動,因為我本來就有在喝City Cafe﹝懶得去星巴克時,就會轉投City Cafe...哈! 其實City Cafe的拿鐵也很好喝!←冰拿鐵比熱拿鐵好喝﹞

後來看ptt CVS版才知道,這次的集點送柏靈頓寶寶熊活動出乎意料的大受好評,聽說好像活動第3天就有人換不到熊了,哇賽,超誇張!﹝不過就一隻熊ㄇㄟ,竟然搶成這樣﹞

我還是照我的速度喝City Cafe,果然,集到6點的時候,已經沒熊可換了。雖然我也沒想要那隻熊,可是看板上討論成這樣,也很想換一隻來看看到底是怎樣。阿當然啊,問了2間門市都說沒有熊了,還好其中一家說還有兌換券可以換,1/13再拿券去換熊。好吧...這樣也OK,到時再來看看我拿到哪個城市的熊吧...


下一張(熱鍵:c)

↑活動海報

代言人依然是桂綸鎂

下一張(熱鍵:c)

↑連杯子、隔熱套都有熊ㄟ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好像是東京熊

杯子也有6款

據說...有人連這杯子也一起在收集之列

下一張(熱鍵:c)

↑隔熱套也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柏靈頓寶寶熊  簡介說明

下一張(熱鍵:c)

↑集點卡

下一張(熱鍵:c)

↑集滿6點可以換一隻熊

共有6款

東京、巴黎、倫敦、紐約、開普敦、台北

下一張(熱鍵:c)

↑只換到柏靈頓寶寶熊品兌換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