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中國熊貓團團、圓圓﹝好...好噁心的名字啊...見鬼啦!﹞12/23日抵台。我對熊貓本身沒什麼意見,但是,這名字也太噁心了吧!  我倒是建議改成分分和離離比較貼切!

還有,被華盛頓公約秘書處視為國內交易,我也不能接受,誰和中國是一國啊!  您先生,你可以清醒一點嗎!?  這樣的條件下,你還接受熊貓來台...  該說您是腦X還是好傻好天真...﹝阿嬌:我當初好傻好天真...﹞

據說春節後,熊貓就可以和大家見面了。 我是不會在熱潮上去看啦! 畢竟已經看過了﹝01香港、02東京﹞。等熱潮過了,不用排隊,或許會去看一下。

附上幾張02年在東京上野動物園及01年在香港海洋公園拍的熊貓照片


下一張(熱鍵:c)

↑2002年,東京上野動物園

2002年是開園120周年ㄟ,上野動物園好老啊

下一張(熱鍵:c)

↑住在上野動物園的熊貓很可憐

很像在坐監...齁~

﹝而且翻了照片,才發現,我在上野動物園拍熊貓的照片就只有這張ㄟ,也太少了吧! 可能是已經是第二次看到熊貓了,沒甚麼興奮感。﹞

下一張(熱鍵:c)

↑2001年,香港海洋公園

下一張(熱鍵:c)

↑熊貓

正在吃竹葉

下一張(熱鍵:c)

↑咬得很起勁,哈

下一張(熱鍵:c)

↑還躺下來吃

也太享受了吧...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喔~終於站起來走動了...



↑當時買的熊貓紀念品

熊貓安安與佳佳的公仔,是「公元二千年紀念特別版」

我竟然有買熊貓的公仔回來ㄟ,哈哈

不知道它現在值多少錢,升值了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