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禮拜是蔥油餅特輯...哈!

之前寫礁溪蔥油餅食記的時候,就有網友留言說冬山國小旁也有一家分店,系出同門,所以可以不必跑那麼遠到礁溪吃啦﹝還要排隊...很麻煩...﹞

雖然冬山就在羅東旁,可是不是我的地盤,很少在冬山一帶出沒,哪裡有好吃的我也都不熟。今天去南方澳玩,回程時,嘿嘿,幸運的被我遇到這傳說中的冬山蔥油餅了,當然要下車來一塊...哈!

它的做法,真的就和礁溪蔥油餅一模一樣﹝也都拿玻璃瓶來撖餅皮哩...哈﹞,招牌上也清楚的寫著,全省只有2家,冬山店和礁溪店。可能是怕無故被攀親帶故,招牌寫得很詳細,哈...    沒辦法,礁溪蔥油餅的招牌太響亮了...

原來近在冬山就吃的到,以後不必跑礁溪啦!

拿到蔥油餅,趕快咬上一口...  喔~喔~~喔~~~真的一樣ㄟ!!  口感和味道,都和礁溪蔥油餅一樣!﹝不過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吃,所以驚訝感沒那麼大!﹞

嗯~~和礁溪蔥油餅系出同門、一樣好吃的冬山郭家蔥油餅,介紹給大家摟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姓郭

所以招牌上寫享邑家

也特別註明和全省只有2家店,冬山店和礁溪店

下一張(熱鍵:c)

↑攤車位置就在冬山國中前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和礁溪蔥油餅是一樣的ㄟ...齁~

下一張(熱鍵:c)

↑喔~下鍋炸了~~

下一張(熱鍵:c)

↑起鍋前,放入蔥花

果然都和礁溪的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加蛋的﹝這是我前一個客人的﹞

我習慣吃不加蛋的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拿到蔥油餅摟~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好吃啦!





◎蔥油餅大車拼:

羅東代表:義豐蔥油餅

羅東代表:川宏蔥油餅

羅東代表:慕鈺華手工三星青蔥餅

礁溪代表:礁溪蔥油餅

三星代表:何家蔥餡餅

三星代表:三星蔥油餅

冬山代表:郭媽媽蔥油餅

宜蘭代表:彭蔥油餅

頭城代表:阿公蔥油餅

頭城代表:阿嬤蔥油餅

台北公館代表:廖家食記 宜蘭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