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天探訪完所有「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宜蘭所有的場景後,我們來到老劉牛肉麵用餐啦!

老劉牛肉麵,可是五結利澤一帶的牛肉麵名店哩,聽說很多利澤的上班族,很愛來老劉用餐,而一年前也搬新家擴大營業了!﹝看它生意多好...哈!﹞

這次剛好利用參觀完利生診所的機會,來吃老劉牛肉麵。

老劉牛肉麵的湯頭很特別,有點小辣,我覺得滿好喝的,麵條也不錯吃,是很普通那種麵條,但我本來就還滿愛吃那種麵條的...哈! 肉的部分,也很好吃,夠嫩夠入味。整體評價中上,比羅東的曹記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老劉牛肉麵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夠~跟我進去用餐啦

期待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大,滿新的FU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豆干

下一張(熱鍵:c)

↑泡菜

下一張(熱鍵:c)

↑滷海帶

這3道小菜都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喔~~牛肉麵來啦~~

滿大碗的

看起來就不錯吃!

﹝因為還很燙都是煙啦﹞

下一張(熱鍵:c)

↑湯頭有點小辣

我個人是滿愛的,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牛肉也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麵條我也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牛肉湯餛飩

就是牛肉湯+餛飩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餛飩




◎延伸閱讀:

【食記】曹記牛肉麵﹝羅東﹞

【食記】老眷村川味牛肉麵﹝宜蘭﹞

【食記】一品香牛肉麵﹝宜蘭﹞



◎店家資訊:

宜蘭縣五結鄉利成路一段27號
03-950-4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