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終於等到3000元以下的Wii Fit,而且還是中文化的,真不錯,老任總算有點良心了!﹝但一等也等了1年多了,救郎喔﹞

之前「Wii Sport」和「第一次的Wii」這2款遊戲中文化我都覺得滿雞肋的﹝這2款遊戲不中文化大家也看得懂﹞。但這個Wii Fit中文化就很必要了,不堆一堆指令看不懂,就沒辦法那麼盡興了!

哈哈!12月要來買Wii Fit啦!

塵封已久的Wii,又可以拿出來玩了...

﹝話說我的DS Lite前陣子不見了,心疼啊!!  現在游移在是要再買一台DS Lite還是買DSi,希望台灣任天堂也趕快引進DSi(最好中文化),價格會平穩點,這樣我應該就會下手了!﹞


-----------------


新聞:(2008年 11月 25日)

任天堂股份有限公司(Nintendo Co., Ltd)之台灣子公司,任天堂溥天股份有限公司宣布,Wii專用健身軟體「Wii Fit(繁體中文版)」將於12月27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新台幣3000元。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Wii Fit」是一款利用Wii平衡器來測量身體狀態和平衡,包含可以做到以健康和優美體態為目標的各種訓練之軟體。

「Wii Fit」於2007年12月首先在日本上市,2008年10月底全世界的累積銷售數量突破1000萬套,歐洲及美國地區在2008年4月、5月相繼推出,其銷售數量比日本還多且急速成長,不論在那裡,都受到廣大年齡層消費者的支持。

「Wii Fit」套裝組合包含了Wii平衡器與專用軟體「Wii Fit」,使用者可以站在Wii平衡器上一邊活動身體,一邊接受訓練。透過這種全新的操作方式,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簡單的享受健身的樂趣。

「Wii Fit」可以測量體重、BMI值(由身高和體重的比率計算出的肥胖指數),以及測量身體重心平衡,藉以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身體的平衡是維持健康和優美體態的重要關鍵。透過「Wii Fit」使用者在家中的客廳裡,就可以輕鬆的嚐試培養平衡感的瑜伽、肌肉鍛鍊、有氧運動、平衡遊戲等總計40種以上的各種訓練。

瑜伽和肌肉鍛鍊會有教練登場,並會為使用者做詳細的說明和建議,即使單獨一人也可以正確地訓練。另外,可以配合自己的體能來設定運動的難易度,做出個人專屬的訓練課程也是一大特點。

每天身體測量的結果和訓練的成果,可以透過圖表來確認,完整且有計畫的健康管理,正是無法持續運動又忙碌的現代人所期望的。最多可保存8人的資料,也可以互相確認全家人的健康狀態。

任天堂溥天股份有限公司今後將以「讓周遭的人展現笑容的機器」為目標繼續努力。希望在台灣更多的家庭中藉由全家大小、無論何時都可以在客廳裡一起同樂的新玩法,讓大家更喜歡Wii。
 
新聞連結




 



◎延伸閱讀:

試玩Wii Fit﹝2007.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