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新月廣場開幕最讓人期待的點之一,就是,モスバ-ガー來啦!!

宜蘭,終於有摩斯漢堡了,我終於可以在宜蘭吃到摩斯漢堡了。﹝接下來開始呼籲漢堡王來羅東展店啦!哈!﹞

開幕那天逛到4F,看到MOS BURGER,我就忍不住啦!!  是的!我就是要在MOS在宜蘭開店的第一天,就要吃到啦! 這倔強的意念,讓我完全不管等下馬上就要吃古拉爵這件事,站到MOS櫃台前,點了份套餐啦!  哈哈!好爽!

喔~~我在宜蘭吃摩斯漢堡ㄟ!哈哈!﹝流口水傻笑中...﹞

開幕期間,MOS只提供4種堡﹝所以吃不到現在廣告裡面那個誘人的堡啦﹞,因為常吃燒肉珍珠堡,所以這次我點的是蜜汁烤雞堡,我在宜蘭MOS的第一餐!

MOS的炸雞超好吃!﹝台灣炸得比日本好吃很多喔!﹞ 超感動的啦!﹝說不定現場很多人邊吃邊流下感動的淚...在宜蘭吃摩斯ㄟ...不敢相信...﹞

開幕期間,優惠活動有:1.買套餐送蒟蒻一杯   2.消費即送小薯回客券1張   3.蒟蒻買一箱送一箱


下一張(熱鍵:c)

↑喔~~MOS BURGER~~

趕快來吃!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宜蘭有MOS BURGER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目前只提供這4種堡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喔~天花板有個新月形狀哩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我覺得MOS的空間有點小ㄟ,太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太近﹝桌距太小﹞,用餐滿有壓力的

希望將來MOS可以大一點

下一張(熱鍵:c)

↑蜜汁烤雞堡+和風炸雞套餐

下一張(熱鍵:c)

↑和風炸雞

喔~~超級無敵感動啦!

好想念的MOS炸雞,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喔啊!!

超好吃! 宜蘭店雖然是第一天營業,水準就這麼高,炸得好好吃啊!

真的好感動!

下一張(熱鍵:c)

↑蜜汁烤雞堡

喔~生菜好多~

下一張(熱鍵:c)

↑蜜汁烤雞也好嫩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可樂

﹝因為之前每次都喝紅茶,今天突然想喝可樂,哈﹞

下一張(熱鍵:c)

↑點套餐送蒟蒻一杯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有送小薯回客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