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喔喔喔~~iPhone 3G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

----------------------------------------------------------

iPhone 3G要來台灣了! 

                                                       文/蘇文彬 (記者) 2008-11-14 

中華電信已預告各媒體本週日(11/16)將發出新聞訊息。預料屆時將揭露更多訊息。 

台灣等待已久的蘋果iPhone 3G終於確定要引進來台,中華電信今晚(11/14)發出一封簡短電子郵件表示,中華電信今天已與美國蘋果簽訂合約,預定年底前在台灣引進iPhone 3G。 

至於年底何時引進,iPhone 3G台灣地區的定價,中華電信並未在信件中提及。不過,中華電信已預告各媒體本週日(11/16)將發出新聞訊息。預料屆時將揭露更多訊息。 

蘋果是在六月時宣佈,iPhone 3G首波將在7月11日在北美,以及亞洲的日本、香港等24個國家/地區上市;接著則會在全球其他70多國中上市。不過,當時蘋果網站上公布的國家中台灣並未入列(直至今天蘋果也還未更新至上市國家),iPhone 3G是否在台灣上市,也一直引來各方揣測。 

之前國內也曾傳出中華電信要在九月時引進iPhone 3G的消息。但當時皆未得到中華電信及蘋果的確認。當時中華電信表示,積極與蘋果接洽,期望趕上10月份第二波的上市行列。 

在中華電信宣佈與蘋果合作後,對iPhone 3G也有興趣的遠傳與台灣大哥大目前來看似乎落選。至於蘋果與中華電信可能的合作方式,雖然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先前中華電信積極爭取iPhone 3G來台時即表示,除了自己與美國蘋果總部洽商合作外,也透過旗下手機通路商神腦國際管理聯繫,因此未來iPhone 3G可能交由神腦國際銷售。 

而此次爭取到iPhone 3G來台,對中華電信而言也是一項大利多,中華電信可藉蘋果iPhon的魅力,吸引許多用戶轉換系統商,並且促銷其3G服務,目前台灣3G用戶總數最快本月達到千萬用戶。  




新聞來源: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2070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