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pt數字版有篇在討論健康操的文章,現在學生跳的健康操超好笑的,和大家分享摟!

其中名列搞笑第一名的,就是現在國小的「新式健康操--Safe Out 運動身體好」。 現在,請大家站起來,跟著影片一起跳吧!  一定跟著要唸前面的rap喔 ﹝這是精華所在啊...哈哈~﹞   國小健康操好難,還要唸台語rap,哈!! 真的超搞笑!

聽~~說~~Lucy時常做運動 身體健康精神好

﹝影片中示範的同學,聽到rap都不會偷笑,還能很鎮定的跳完,很厲害!﹞



聽說   Lucy時常做運動  身體健康精神好

Lucy  你是耐ㄟ這呢敖

身體健康精神好  規律運動不可少 

沒事常做健身操  全身運動功效好

喂~  同學~  歸禮拜ㄟ運動怎樣來安排

欲聽我就報給你知  

Come on baby   同齊來

無就1.3.5   無就2.4.6 ﹝這裡的動作滿好笑﹞

實在真厲害   大家同齊來


厚!  哈!  厚!  哈!

Safe! Out!  Safe! Out!   Run  Run  Run運動身體好

Safe!  Out! Safe! Out!   Run  Run  Run運動身體好




◎這個版本之前,就是大家很熟悉的「123 321 1234567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版,一樣,來複習一下

以前跳到「1~2~3~4~ 啊~~嗚~~~」那段都很HIGH! 哈!



123  321  1234567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身體好  精神好  愛清潔  有禮貌

人人見了都喜愛   

嘿嘿嘿  哈哈哈  嘿嘿哈哈嘿嘿哈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身體好  精神好  愛清潔  有禮貌

人人見了都喜愛   嘿~嘿~嘿嘿嘿

Go  Go  GoGoGo

1~2~3~4~ 啊~~嗚~~~

Go  Go  跑跳碰




◎既然提到健康操,當然不能不提所有六年級生﹝含之前﹞的共同回憶,從日本時代流傳下來的「國民健康操」



超超超懷念的啦!

我國小時就是跳這個ㄟ! 橘帽、白衫、藍褲,好懷念的FU啊!哈!!

﹝當時多無憂無慮啊~~﹞




◎再來,順便來看一下高中版的健康操﹝咦~~高中也有健康操ㄟ,教育部真的管很寬...齁~  我們以前高中時都沒有這種全國通令標準的健康操,不然高中生跳健康操真的很好笑哩!哈!﹞

這是舊版:﹝1分鐘左右的背景音樂加入歌仔戲(南北管)的音樂因素進去,還滿好笑的﹞

好青春洋溢的FU啊!﹝我真的覺得示範的同學很厲害,都不會害羞或偷笑,哈!﹞

但動作怎麼都和國小健康操差不多,所以其實我國小學生很厲害哩!從小就做高難度體操運動。




新版﹝武林高手﹞:哇賽~~這版超炫!!  一開場就嚇到我啦! 這個應該很多高中生就願意跳了吧! 很炫!

認真跳,跳得好的話,動作真的好看哩!

 




◎心得:教育部應該全國每戶發一片教學DVD啊﹝從國小版本到高中版本都收﹞,這些動作都不輸市面上販售的有氧運動教學DVDㄟ! 我有認真跳過,光國小版的,認真跳個5分鐘就會流汗了﹝如果動作做到標準的話﹞。高中武林高手版,運動量應該很大吧...哈!

這個很適合推廣到全國,不要只是學生跳,上班族更應該跳

先去竹科、中科、南科發一發,以後上班前,所有工程師都先來跳一跳,超有FU的啦!﹝台塑好像到現在都還會做早操,可以考慮一下換成「Lucy版」喔,效果應該更好,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