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笨版文...來一起笑一下吧...

-----------以下是正文------------


作者: yugin900524 (IMRP)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爸真的很無聊
時間: Tue Oct  7 05:41:05 2008



雖然這件事發生過不只一次...




某天在客廳

客廳裡我和我爸

我爸看著他的棒球

我正吃著晚餐的時候

突然



爸 : "要不要去?"

我 : "去哪?(驚)"

















爸 : "去大便"




我 : "...不了...你自己去..."




然後還不只這樣

吃到一半

手機突然有一封簡訊

我當場嚇了一跳

看一下手機簡訊












"看的人是神經病  (from 老爸)"





原來開玩笑...


5樓你說我到底該回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8.32
推 Hans14:XDD 返老還童    
推 mirian:這就是老人僅有的青春夢啊~   
推 abble333:不錯阿~拔拔很年輕喔~^Q^~如果是兒子的話...可以.
推 cloudy1012:還滿好笑的     
推 agguhgpm:很可愛..我爸也會跟我搶電腦用..=口=   
推 garnett000:哈  父子感情很不錯
推 wey39:不錯啊~~~表示跟你沒什麼代溝
推 davi0621:看到"看的人是神經病"那邊  整個笑翻  這種老爸 讚!!  
推 nyonyoho:這樣很讚耶~~~              
推 funnyway:哈哈 好國小的玩笑喔 真可愛  
推 snoopy206:這太好笑了XD
推 greenmelon:你爸好讚 哈哈         
推 ygisyou: XDDDDDD好酷的老爸     
推 CandaceEgg:哈哈哈~太可愛了啦~     
推 she000489:哈!原po爸爸好可愛~~
→ juabe:好可愛的老爸喔XD"  
推 chaetny:哈哈哈~好可愛的爸爸 
推 sayakosun:好好笑XDDDDDDDDD
推 frederica214:好可愛的爸爸~                  
推 waterjun:好歡樂的爸爸-.-" 真是羨慕  QQ      
推 Amur:讚讚讚!!         
推 popqoq:原PO老爸真酷!!      
推 aaa77413:好好玩哦XDDD 
推 nigi721123:超好笑...        
推 dormice:你爸好好笑喔XDD     
推 flyinsunmoon:這種老爸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