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5年11月中開始寫這個無名部落格,至今也快3年了ㄟ!﹝呼~~~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曾經是莽撞少年,曾經度日如年,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看的懂以上這段文字的,表示你已步入中年,現在已經30以上了...哈哈!﹞

寫部落格,除了記錄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生活、旅遊經驗外,更有趣的,可以認識不少網友。而透過這個網誌認識的這些網友們,雖然沒見過面,可是,卻像很有默契多年不見的好友一樣,互相分享生活,互相打氣,互相勉勵。透過網路建立的人際關係,也還滿有趣的...哈~

我也忘了怎麼接觸上的,反正這陣子我很常很愛逛的網誌是溫老毛的生活札記

喜歡閱讀溫老毛的網誌原因有很多啦,像是他也很愛宜蘭﹝大家都知道我超愛鄉土的...齁~﹞,也滿常去傳藝中心,也愛星巴克,也喜歡去日本,最近也去了日本和香港......這些都讓我覺得...咦~~生活經驗滿類似的ㄟ...  加上溫老毛詼諧的筆觸,我每天都會去逛的啦!﹝其他我沒在這裡點到的網誌朋友們,我也是有每天去逛,不要擔心...哈哈!﹞

重點來了...呼......我要來發好人卡了...﹝哈!﹞

話說這溫老毛,真是有情有義的好同學。雖然我們並不是真的認識對方﹝就只認識對方的網誌,留過言這樣...﹞,可是,溫同學人真的很好......

所謂...人間處處是溫情,網路很多好人滴!﹝咦~~沒對仗又沒押韻...好爛的句子啊...哈!←反正我不是國文系的,沒關係啦﹞


同是星巴克+日本迷,今年溫同學去了趟日本﹝超級無敵羨慕啊!! 我覺得我8月會生重病2個星期,應該是今年沒出國玩的關係...齁~﹞

回國後,無預警的帶了日本星巴克的紀念品給我

喔~~真是受寵若驚啊!!

就是我很想要的日本星巴克獨有的吊飾,很有星巴克的FU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星巴克吊飾

正式名稱叫「星巴克最愛飲料手機吊飾」...齁~

下一張(熱鍵:c)

↑有togo杯、濃縮咖啡、豆奶、糖漿、奶泡

很可愛的商品哩

星巴克迷看了一定會想收藏的商品



泥崁崁...泥崁崁...﹝以上是用菲姐的口氣說  你看看...你看看...﹞

多麼有情有義的好同學~


收到這個我已經感動到不行了~﹝真的!﹞
﹝難道我真的成為知名百萬部落格作家了,還可以不時收到網友的禮物ㄟ...齁~~ ←想太多!哈哈!﹞﹝是我想太多,妳總這樣說,但妳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前陣子

又收到了來自溫同學超溫馨的禮物﹝也是無預警的ㄟ﹞

溫同學真的是好人﹝遞卡...﹞

俗話說得好...正所謂...人間處處是溫情,網路很多好人滴!﹝超爛句子再現,哈﹞

這次是來自香港星巴克紀念品﹝溫同學繼去了日本後,又去了趟香港...  天啊!超級無敵羨慕!﹞

下一張(熱鍵:c)

↑喔~~你說特不特別~~~

香港超炫!!﹝派大星:翹小指,才夠炫!←話說很多人看到這一幕,都跟著海綿寶寶翹小指ㄟ,我快笑死了,哈!﹞

星巴克有出口香糖ㄟ

猜猜看星巴克口香糖是甚麼味道...哈~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星巴克出的口香糖ㄟ

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北京奧運福娃紀念品



真的是...網路上很多好人的...

感謝再感謝!

雖然我今年沒出國,不過還是會有幾個國內旅遊,我會好好注意的,如果有不錯的紀念品,換我來禮尚往來一番。


Anyway,這篇是感謝文啦,謝謝溫老毛同學!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