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有沒有人很想我...哈!﹝沒有喔...好吧...是我想太多!﹞

上星期二就覺得怪怪的,頭痛、咳嗽、流鼻水...甚麼都來,吃了成藥,但隔天沒有必較好,所以繼續吃成藥,但就一直沒有完全恢復到和往日一樣的生龍活虎,就是頭還會暈暈的,有點無力。終於星期日受不了了,去診所看,醫生說是感冒,開了藥也吃了,是有比較好﹝所以以後還是第一時間就去看病,不要吃成藥硬撐,沒有用!﹞,可是就是沒恢復到之前很元氣的情況。隔天又去另一家診所看﹝我媽說她都在那裡看,她很歐漏的﹞,因為感冒拖這麼久很奇怪,已經拖了一個星期以上了,怎麼還沒完全康復,就請醫生順便抽血檢查一下。

今天去看報告,還好沒事。可是感冒還沒好,所以又掛號看感冒,醫生看了看﹝還有看超音波ㄟ...哈~﹞,還是說感冒﹝一個滿長的名字我記不起來﹞,而且還說這陣子的感冒就是這樣,拖很久,還會腸胃不適﹝我有2次早上醒來沒多久就吐ㄟ,超恐怖﹞。

呼~~這個感冒拖了一個多星期,看了三次門診,打了2次針,也抽血檢查,還看超音波。到現在也是還沒完全好,還很難發聲,現在的感冒好恐怖啊!

哎~~雖然是老生常談~~~

可是...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我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ㄟ,都沒聲音說話﹝這個超怪﹞,頭也會有點暈暈的,好慘!這次感冒真的很恐怖,一個多禮拜都吃不好睡不好,整天頭昏昏腦鈍鈍。一個禮拜說不到50個字喔﹝現在還是很難說話ㄟ﹞

不過感覺應該是快好了,所以現在才有力氣來po文,哈


先報告到這裡,怕大家以為我跑去哪裡躲起來了!

﹝我沒有海外秘帳,我不會落跑的!﹞


謝謝mag、周小銘的關心。不過我現在沒辦法講話﹝接電話﹞,所以有事可以用留言的方式啦~  應該再過幾天就OK了! 美食考察團就可以出團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