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美麗華吃完Saizeriyan薩莉亞義大利麵,買了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後,我們就驅車前往COSTCO啦!

來COSTCO啊,都沒有經濟不景氣的問題! 大家的推車都很滿,好像東西不用錢一樣...哈!  所以說我們政府官員夠聰明的話,應該來COSTCO視察民生狀況,那就可以得到「目前經濟持續大好,民眾購買力提高,商家樂的算錢」...等,這類的結論...齁~  

這次來也是沒特地計畫好要買什麼

結果一結帳...又接近8千元﹝7703﹞...COSTCO真的好恐怖喔! 

我現在要來擔心下個月的信用卡帳單了......


下一張(熱鍵:c)

↑有Wiiㄟ

超old fashion的東西

很可憐,一進台灣就被打入冷宮。該買的想買的都嘛早就買了~

下一張(熱鍵:c)

↑喔~~岩海苔換新包裝了~



﹝包裝越換越大...costco的一貫伎倆啊...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湯瑪士ㄟ~~~~

﹝以上是幫小朋友叫的...哈!﹞

下一張(熱鍵:c)

↑實品

很CUTE齁~  可以當塑膠球床

下一張(熱鍵:c)

↑哇~~瓦力ㄟ~~~

厚!小朋友來一定會超HIGH!

﹝什麼!你說我也很HIGH啊.....  什麼...蝦米...聽無...  我一概不承認啦~齁~﹞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海綿寶寶ㄟ

海綿寶寶的投籃架,小朋友一定超愛

下一張(熱鍵:c)

↑有泰舒茶的試喝ㄟ

真的很好喝...   所以...買!

那個服務歐巴桑很可愛,一直說星巴克賣很貴ㄟ,在這裡買到賺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喔~~有柚子口味的雪碧ㄟ

想買,不過後來想想只是想試口味,買24瓶似乎太多,想說到外面買單瓶來喝喝看就好

結果這幾天我逛7-11都會注意看一下

都沒看到柚子口味的雪碧ㄟ

下一張(熱鍵:c)

↑哇~~熱食區也翻新了~~

看起來有比較高級了一點點...哈~

下一張(熱鍵:c)

↑一下子車就滿了


以下來看買了什麼...﹝不完整啦~ 把東西拿來拍照留念很辛苦的~ ﹞

下一張(熱鍵:c)

↑樺達硬喉糖

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海綿寶寶DVD  3.4

下一張(熱鍵:c)

↑泰舒茶

下一張(熱鍵:c)

↑多益參考書

想說買回家要來用功拼了!

結果現在1個多禮拜了,都還沒看﹝連翻開都沒翻開﹞

好啦! 我會加油的!

下一張(熱鍵:c)

↑Ugly Betty DVD

很好笑哩

很愛看美國影集說

下一張(熱鍵:c)

↑毛巾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衛生紙一定要買啊

下一張(熱鍵:c)

↑午後的紅茶也換新包裝了ㄟ

比較流線型了~ 哈~

還推出了新口味--檸檬紅茶。一起買來喝喝看啦~

午後的紅茶的奶茶超好喝說!

下一張(熱鍵:c)

↑鬆餅粉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吃這款岩海苔說

下一張(熱鍵:c)

↑大推這個韓式里肌燒肉片

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啦

料都傳便便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隨便煎一下就超好吃!

像我完全不會料理的,也做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