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最熱門的招呼語是:「你今天麥當勞了沒?」

為什麼要問你今天吃麥當勞了沒......因為...因為...因為明天麥當勞就要漲價啦!!!

而且這次麥當勞還依據城鄉差距來調整售價,我們來看一下相關新聞吧:


麥當勞明天起,全台灣分3區漲價

明起麥當勞全台分3區漲價,北部都會娛樂區漲幅最多,麥克雞塊漲10至12%,蛋捲冰淇淋12變15元漲25%。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昨宣布明起漲價,全台分3區漲,創連鎖業首例。北部都會、交通樞紐區漲幅最高,雲林以南及花蓮等地維持原價,但暢銷商品蛋捲冰淇淋,全台統一從12元漲到15元,漲幅高達25%。

以麥香魚餐為例,原價99元,雲林以南維持原價,但雲林以北及高雄縣市、台南市等地,漲到105元,台北車站附近分店,則漲為109元。肯德基、摩斯漢堡表示,暫時還沒決定漲價。

每周都吃麥當勞的民眾痛罵:「可惡!以後不吃了!」有學生說:「以後在都會區吃麥當勞豈不成傻子?」

註:
第1區:雲林縣、南投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台南縣
第2區:基隆市、台北縣市、桃園縣、宜蘭縣、新竹縣市、苗栗縣、台中縣市、彰化縣、嘉義市、高雄縣市、台南市
第3區:各地城市娛樂及交通樞紐商圈


回上一層(熱鍵:b)


哎唷~~邀受喔!!

宜蘭怎麼會和台北縣市、台中縣市、高雄縣市、台南市同一級啊!

這不公平啦! 和台北同一級真的太誇張! 我也要便宜的麥當勞啦!﹝雖然年紀越大越少吃麥當當了...哈~﹞


不過這種分區售價是好事啦!!﹝50嵐和清心已經這樣實施很久了﹞




ps.明天還要宣布汽油到底要不要漲,好緊張刺激啊!﹝話說我平日都騎機車,比起車子,心痛的感覺也沒那麼強! 可是,現在加滿也都要200元了ㄟ!好恐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