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PTT笨版看到這篇文,快笑死啦!哈!


----------------以下才是正文分隔線----------------


作者: asaken (AsaKen)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要小心啊 麥當勞的新菜單
時間: Fri Jul 18 03:28:36 2008


先前的麥當勞貼貼樂可說是蔚為風潮了一陣子

本人我為了貼貼樂可說是卯足了勁三餐都吃麥當勞
貼貼樂差點使我變小甜甜,進而造成無可挽救的後果。

這次麥當勞將將將又有新菜單了!(與其說是新菜單也只是加加減減而已)

原來是一年一度的無敵大麥克啊!
四層澳洲鮮牛肉、還有甜美西生菜、配上羊中尾的洋蔥、大麥克醬、醃黃瓜跟起司片。

原則上講了那麼多也只是多了兩塊肉。

這讓我不禁想起麥當勞的瞎點

像是先前的泡菜吉士堡也只是多了一些生菜跟泡菜而已
(重點是泡菜還是愛X味的,一罐可以自己買來加,相反的萬惡至極的資本公司只給你三片而已...)


===============藍藍路公司爆料結束================


無敵大麥克究竟有多無敵??

我今天終於從我朋友口中得知它的威力...


(朋友口述)
0717晚上,
我朋友一行人興高采烈的來到的藍藍嚕~【補註:藍藍路就是麥當勞
只為吃那個多了兩片肉的大麥克還有那個紀念玻璃杯

一人一個大麥克
我朋友四個人所以就有四個大麥克有十六片肉(好噁心)

結果其中一個男性友人一打開就被裡面那高挑又形狀美麗的漢堡煞到
二話不說,大家都還沒坐齊,他就已經打開來了...


[我˙要˙開˙動˙囉!!!]
漢堡連壓都沒壓的就直接張大嘴巴...






突然一個奇快

那個男生突然把花費他1xx多塊的主餐--也就是無敵大麥克







摔在桌上...




A:[誒~你幹麻啊!!!]

B:[你娘親給你錢也不是這樣浪費啊...]



結果那個男生嘴巴張的大大的,臉很痛苦

用著他流滿口水的嘴巴說...












[偶的阿阿喔噢痾] (翻譯:我的下巴脫臼了...)

    [偶的阿阿喔噢痾] (翻譯:我的下巴脫臼了...)

        [偶的阿阿喔噢痾] (翻譯:我的下巴脫臼了...)










口水流到餐盤都是...









可憐的是,沒有人救他...




或許是生活太苦悶...
其它損友至少笑了有三分鐘



直到那位同學開始哭了

他們才驚覺事情不對










開始幫他喬下巴XD
    開始幫他喬下巴XD
      開始幫他喬下巴XD
        開始幫他喬下巴XD
           開始幫他喬下巴XD









麥當勞三個人不吃大麥克在幫一個可憐的男人喬下巴XD





最後麥當勞經理看不下去
送給他幾張折價卷...
結果都是大麥克的折價卷(都是心理創傷還怎麼吃...)


看來未來吃大麥克漢堡時,
很有可能會在盒子上看到


"請先按壓漢堡本體再食用"
或是
"漢堡本體龐大,食用請小心"





大家小心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7.234
推 dragon7652:經理好殘忍 XDDDDDDDD
推 tp65p4w94:經理OS:有種在傷口上灑鹽的快感..= =+
推 ginswn:[偶效逗阿阿都阿阿]翻譯:我笑到下巴脫臼了,明天吃麥當勞XDD
推 asgard1991:好好笑啊XDD
推 rong2986:我笑了XDDDD 
推 Coty1221:超好笑的啦..偶的阿阿那啥...哈哈哈orz  
推 Fooliggy:我好缺德喔  一直狂笑  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 
推 friends322:超好笑啦~~~~~~哈哈哈哈哈哈  
推 gyoza:很可憐的同學!!!!但是不得不說...真的有笑點啦XDDDDDD
推 howko:明天去吃大麥克~看能不能把扭到的脖子治好..... 
推 hapt:我真的好想笑...不行...忍不住了...哈哈哈啊(下巴脫臼)
推 iris902:雖然笑他很不道德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狂笑...  
推 a3eimyy:這個好笑XD 以後麥當勞的廣告可以參考這個點XD
推 barbariane:偶噁砑阿喔唷痾 XDDDDDDDDDDDD
推 stan7228:為啥你吃的泡菜堡有三片阿 我怎麼只有兩片 
推 pingufat:我沒同情心的笑了 XD
→ Dinya:這讓我想到以前班上有同學打呵欠........然後脫臼送醫Orz
推 lexnero:看了突然好想吃...
推 Lenora:其實還滿慘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笑了 XD
推 anemowaves:偶的阿阿喔噢痾   XD
推 hashnet:很慘忍的笑了XDDDD

 

 

 


 

 


哈哈!

我等下也要來吃吃看無敵大麥克!

有沒有這麼神!!

﹝我猜等下會有一堆鄉民跑去吃無敵大麥克...哈!﹞




◎後續報導:

我衝去吃了!哈哈!!→麥當勞‧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